[访谈] Creator:职业第一冠 最怕Scarlett

2012-08-26 15:1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S韩国区冠军Creator的采访,Creator表示这就是他职业生涯第一个冠军,因此太兴奋了。真的没有想到能够连续击败PartinG和Squirtle,尤其是Squirtle有2条命自己居然赢了。谈到威胁最大的对手,Creator表示就是加拿大的变性妹子Scarlett:“她能和韩国顶级神族A的有来有

    Q:晋级WCS世界总决赛所感?

    A:真的像做梦似的,今天感觉像是我做职业选手以来最高兴的日子,感觉比在GSTL中夺冠时稍微更高兴一些。

    Q: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夺冠了,赛前你猜到你能夺冠吗?

    A:没想到,只是想着赢下PartinG就行了。和Squritle的比赛的话因为要赢2次所以我是基本处于放弃状态的。夺冠对我来说是难度有点太高了,所以赛前我就想着怎么战胜Parting。

Creator
Creator

    Q:和Parting的比赛打了很多次大后期。

    A:这种形式我早就习惯了。我有信心在同族对抗中打到大后期不输给任何人。对于和Parting的比赛中我的表现,我是非常满意的。

    Q:第一场比赛中2比0战胜Squritle之后有何想法?

    A:因为双方都处于了同一起跑线,所以我对自己有信心了。觉得我也有可能战胜他,主要还是想到了1200万韩元的冠军奖金。

    Q:和Squritle的比赛中选择的战术都非常果断。

    A:我觉得对手有1次机会,所以应该会打的保守一些。所以我选择针对对手前期来准备的这种战术。结果也很成功。

    Q:和Squritle的比赛的第三局中你是用立场拖出了时间

    A:开始放第一个立场的时候我就觉得我赢了。心里一直在感叹。凤凰去侦查看到了对手的战术,也抓掉了对手的OB,之后我就觉得我能取胜了。不过立场只要稍微出现一些失误,比赛就将会直接结束,所以也有一些紧张。

    Q:这是你做职业选手以来拿到的第一个冠军。

    A:这对于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契机,现在我对自己充满信心。冠军经验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是很重要的。现在我觉得我可以在S级联赛或其他大赛中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Q:这次大赛中最害怕的是哪几场比赛?

    A:和Rain和Roro的比赛最艰难也是负担最大的比赛。让我非常紧张。KeSPA那里也有很多强人。那几场比赛是给我留最深印象的比赛。

    Q:30日即将要参加升降级赛。

    A:看了一下地图和对手。我觉得我的晋级可能性很高,我有信心晋级S级联赛。

    Q:亚洲总决赛的时候是不是可以安心打比赛,不会有什么负担了?

    A:觉得只要注意韩国选手就可以了。说实话我是没什么太大欲望的,对于比赛我是不会给自己太大负担的。

    Q:在世界总决赛中最害怕的选手是谁?

    A:非韩选手中我最害怕的选手是Scarlett。参加北美的线上比赛的时候除开网络的问题,他也是非常强的,和我们国家的那些强手神族也能打得有来有回。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帮我练习的所有选手们。今天和Parting的比赛结束之后手都僵了,感谢教练给我拿了热水给我热了一下手。感谢周围一直为我加油的人们,也感谢赞助商TT-esports给我的键盘,因为那个键盘感觉我的实力进步更快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IEM7广州站:ForGG携viOlet国庆来华
[快讯] NASL4:DRG MMA viOlet Taeja受邀
[访谈] SuperNova:被这么快追上有点丢脸
[访谈] BaBy:轻装上阵 KeSPA顶级已追上GSL
[战术] 星际争霸2三十六计第二计:围魏救赵
[快讯] 9月1日功夫杯14 F91迎战MVP_Finale
[赛事] 星际争霸ⅡWCS亚洲赛门票销售启动
[访谈] MC:GSL T还得Taeja 会给Flash面子
上一篇:[访谈] PartinG:向Squirtle证明 OSL看我的 下一篇:[访谈] Scarlett:2005去过中国 BWC想夺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