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快讯] IEM7广州站:ForGG携viOlet国庆来华

2012-08-31 10:1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ESL举办的IEM7全球分站赛第二站广州站正在全球各地举行预选赛。如今欧洲区与美洲区战罢,共有8位选手已经获得了前往中国的机票。包括了ForGG、viOlet等众多知名好手。但让人不解的是,位于北京的ESL亚洲方面依然没有公布任何有关中国选手的参赛资讯。

    ESL举办的IEM7全球分站赛第二站广州站正在全球各地举行预选赛。如今欧洲区与美洲区战罢,共有8位选手已经获得了前往中国的机票。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北京的ESL亚洲方面时至今日依然没有公布任何有关中国《星际争霸2》预选或者参赛的资讯。

    ESL欧洲区晋级名单:

    韩国 人族 ForGG
    俄罗斯 虫族 sLivko
    葡萄牙 虫族 sYz
    德国 虫族 DarKFoRcE
    挪威 虫族 Snute

    ESL美洲区晋级名单:

    英国 人族 DeMusliM
    智利 虫族 KiLLeR
    韩国 虫族 viOlet

    IEM7广州站将于9月30日-10月4日在中国广州ACG动漫展上举行,并将作为IEM7全球分站赛的第二站比赛进行。

    参考IEM7科隆站时的数据,科隆站将有全球地区共有24位星际2选手将驾临,角逐高达31,800美元的奖金。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NASL4:DRG MMA viOlet Taeja受邀
[访谈] SuperNova:被这么快追上有点丢脸
[访谈] BaBy:轻装上阵 KeSPA顶级已追上GSL
[战术] 星际争霸2三十六计第二计:围魏救赵
GSL
[快讯] 9月1日功夫杯14 F91迎战MVP_Finale
[赛事] 星际争霸ⅡWCS亚洲赛门票销售启动
[访谈] MC:GSL T还得Taeja 会给Flash面子
上一篇:[文章] DC的战地日记8月29日西雅图要闻 下一篇:[快讯] 辽宁LOL城市争霸赛周末开战详情预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