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2012暴雪BWC星际II冠军奖杯设计浮出水面

2012-11-15 13:1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高手”奖杯捍卫最终荣耀
奖杯正面
奖杯正面

  《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WCS),吸引了数百名选手的参加。经过了数月的紧张训练和竞争,目前已经决出了32位决战入围者。但是,最终只有一名选手能笑到最后。这样的成就理当获得与其相称的赞誉:每一年《星际争霸II》世界冠军的名字都将被铭刻在这座意义非凡的奖杯—“高手”上,并将被保存在暴雪(暴雪dota)娱乐总部展示。这是“高手”奖杯独特的内涵。

奖杯侧面
奖杯侧面

  这座巨型“高手”奖杯是由暴雪娱乐(电竞娱乐)杰出的艺术家们设计而成,以萨尔纳加神器(《星际争霸》剧情中一件拥有无穷力量的神器)为原型。主体部件由三件萨尔纳加神器拼成,分别饰有星灵、人类和异虫三大种族的徽记。众多的“星际”元素,彰显了这座奖杯的独特魅力。

奖杯的“星际”元素
奖杯的“星际”元素

  在《星际争霸II》社区,“高手”这个词代表了最具实力的玩家。从《星际争霸》电子竞技发展之初,“高手”就被广为流传,并逐步成为最强选手的代名词。全球最强的职业玩家,也就是真正的“高手”,将有机会把他们的名字铭刻在这座奖杯上,永久地流传在电子竞技的历史之中。

  暴雪娱乐公司简介

  暴雪娱乐 (www.blizzard.yzz.cn),Activision Blizzard (NASDAQ: ATVI)的子公司, 是全球娱乐软件的顶尖开发商和出版商,在业界享有盛誉,最具震撼力的作品包括《魔兽世界®》和《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系列,拥有14款最畅销游戏和多项年度游戏大奖的殊荣。公司同时提供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在线游戏服务Battle.net®,活跃用户数以百万计。

  关于网易

  网易公司(NASDAQ: NTES)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网易始终保持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网易利用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加强人与人之间信息的交流和共享,实现“网聚人的力量”。网易在线游戏专业经营网络娱乐及相关产业,主要提供多角色扮演网络游戏(MMORPG)的开发和运营,正在运营的包括《梦幻西游》、《大话西游II》、《大话西游III 》、《天下叁》、《大唐豪侠》、《大唐无双》,《倩女幽魂》以及暴雪娱乐授权运营的《魔兽世界》以及《星际争霸II》。

[编辑:蕉蕉]
相关资讯:
BWC倒计时:High翻两天 嘉年华狂欢攻略
美特斯邦威发布魔兽熊猫人之谜T恤和毛衣
Comm点评BWC分组:死拼Vortix 小组定要出线
BWC一周倒计时!各种惊喜和丰厚礼品等着你
Creator:憋着一口气战DRG 最头疼BWC的PvZ
BWC一触即发!官方社区网站更新赛程公布
BWC分组抽签视频公布 中国选手COMM暂别死亡之组
BWC世锦赛分组出炉:Comm深陷虫族内战
上一篇: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华中赛区晋级名单出炉 下一篇:HFWL浩方魔兽争霸联赛报名开启 将梦想坚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