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Creator:憋着一口气战DRG 最头疼BWC的PvZ

2012-11-13 10:0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Creator以小组第一率先杀入8强,赛后这位WCS韩国区冠军表示,DRG居然第一个选自己,这彻底激起了Creator复仇的火焰,并且最终力挫DRG。同时Creator也提到了BWC,这次Creator表示要与三个虫族一组,真是头疼的很。但自己的目标还是冠军,最后希望韩国选手能够平安从中国

    Q:职业生涯第一次晋级S级联赛8强所感?

    A:选组时看DRG居然选我,让我非常受刺激。之后我一直在拼命练习,因此我才能第一次晋级8强。

Creator
Creator

    Q:16强分组结束之后你猜到你能小组第一晋级8强吗?

    A:我没想到过。我以为就算晋级也得小组第二,主要还是运气太好了。不仅仅是DRG和Curious很强,而且PvZ真的很难打,我就没想到过我居然可以这么轻松晋级。

    Q:你是怎么准备的你觉得艰难的PvZ的?

    A:我问了FXO的Tear他在黎明用过的战术,通过他的Rep我知道了他的战术。我也学到了很多。32强中本来准备的战术也很多,但是输的很凄惨未能用出来。今天我把能用的战术都用出来了,真的很开心。

    Q:和DRG的第二局中用隐刀给了对手很大打击,但是还是被对手后续进攻打下来了,你觉得败因是什么?

    A:我觉得还是战术上出现了一些问题。本来打算在隐刀之后用7兵营闪烁追猎打一波流。结果后面我没打好。

    Q:胜者组比赛中第一局你也是先输掉了。

    A:第一局我选择不侦查率先开矿的战术。但是被对手3条小狗啃了太多的农民。我觉得对手给了我这么大的打击,肯定会继续补农民补经济,我就选择用暴兵一波流,结果我没猜对。

    Q:晋级8强也让你确保了下赛季S级联赛(电竞联赛)的名额。你觉得本赛季你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A:32强中打第一场比赛(电竞比赛)的时候我就有预感能晋级8强,我也希望能够晋级8强。现在已经达到了这个目标,我打算不想别的,就一场一场好好打。

    Q:你希望的8强对手是谁?

    A:我希望和Hack或Yoda打,因为我对vT是很有自信的。

    Q:也要参加即将开始的BWC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了,看了分组吗?

    A:看到对阵表之后我真的很生气,我不喜欢打PvZ,但是我们小组居然有3名虫族。不过也没办法,对阵已经决定了,我只能硬着头皮准备了。

    Q:BWC的目标是什么?

    A:目标肯定是冠军。为了拿到冠军必须得研究很多战术,准备的东西也很多。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在我觉得最困难的32强中脱颖而出。

    Q:最后想说的话?

    A:Tear对我的帮助真的很大,非常感谢他。也感谢到现场为我加油的观众们。过几天我也将去中国参加BWC比赛,希望所有一起去的选手们都能安全归来。最后感谢我们赞助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Ryung:平了个人最佳战绩 MMA让我趁机夺冠
Jaedong:上赛季惨败已过去 从头开始力拼A级
FanTasy:GSL竞争比OSL激烈 我已经摆脱低潮
暴雪官方:《星际争霸2》全球畅玩即将到来
Leenock:Prime只担心枪兵王 GSL力求进8强
Life:王者之路奖给我惊喜 因学业缺席选人
BWC世锦赛分组出炉:Comm深陷虫族内战
Bogus:ID改为INnoVation GSL上游选手好强
上一篇:Jaedong:上赛季惨败已过去 从头开始力拼A级 下一篇:Ryung:平了个人最佳战绩 MMA让我趁机夺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