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Comm点评BWC分组:死拼Vortix 小组定要出线

2012-11-15 09:55作者:s.163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Comm表示这次分组全是ZvZ其实并不是自己所期待的。但自己一定会力拼三位虫族,小组一定要出线!

    Q:Comm(电竞美女)你好,当你第一眼看到分组的时候,有什么想法呢?

    A:第一眼看到vortix的时候,我感觉这个分组并不是太好,继续往下看又是两个Z,就是说我小组要全部打Z V Z,这点来说并不是我特别愿意看到的。我准备了几种打法,最近主要还是在天梯上练习这几种打法,比赛(电竞比赛)时将会给大家看看。

    Q:很多人都在关注你小组是否能够出线,现在自己是什么想法?

    A:小组赛我一定得出线。由于Z V Z存在着太多的不稳定性,一定要非常非常地专注才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我相信如果小组里能够拼死vortix的话,应该就可以出线了。

    Q:对现在平衡性怎么看呢?

    A:现在的版本整体来说还是非常平衡的,但是我觉得如果可以再稍微调整下就好了,让大量的兵尽可能的交战来提高观赏性。说实话现在Z V P真的不怎么好看,一边拼命的造地堡,一边拼命的穿XX隐刀打多线,实在没什么太大看点,就是打一波的游戏,如果能调整下的话,我觉得这个游戏的魅力将会大很多。

    Q:ZvZ应该是你的强项吧,说说这次即将要面对的ZvZ看?

    A:原本我ZVZ是最擅长的对抗,但是感染虫的开发使得节奏变得较为缓慢了,不像以前可以打得那么灵动了,这点让我很头疼,所以现在Z V Z只能拼阵型和多线消耗了,希望虫群之心的时候能够更多的出现大场面。

    Q:最后对粉丝们说几句话

    A:谢谢所有支持、鼓励我的人,也感谢一直以培养和支持我的Spider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能够站在BWC总决赛(电竞赛事)的舞台上让我非常的荣幸,面对世界的众多高手我也会打出我的最强水平。希望大家能够给我更多的加油,我会对用实际行动来报答你们的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Bogus:八强期待对战Life 努力练习争取冠军
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华中赛区晋级名单出炉
枪兵王:多亏没遇虫族 渴望GSL与IPL双冠王
《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2013年3月12日起全球上市
Bisu:意志让我坚持 FanTasy:SC2需免费
BWC一周倒计时!各种惊喜和丰厚礼品等着你
Ryung:平了个人最佳战绩 MMA让我趁机夺冠
Creator:憋着一口气战DRG 最头疼BWC的PvZ
上一篇:Chaox访谈:北美没有没落只是没有时间练习 下一篇:Bogus:八强期待对战Life 努力练习争取冠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