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英雄三国项目B组战况

2013-05-27 09:26作者:WGT2013来源:WGT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GT电子竞技大师赛(World Gamemaster Tournament,简称WGT),是由华硕电脑主办的国际顶级电子竞技赛事。

  2006年正式首赛开战,07年英特尔和微软共同鼎力加盟赞助,至今历经五届辉煌。

  WGT2013英雄三国项目比赛,第一场比赛(电竞比赛)由匹克电竞 vs 不送不舒服

  绿方匹克电竞:于禁,黄月英,大乔,许褚,潘璋

  红方不送不舒服:周瑜,曹操,刘协,孟获,吕蒙

  双方开局打得都很稳,直到2分半才出现1血,曹操单杀了于禁。

  第8分钟不送不舒服选择了推下路一塔,双方爆发了团战,最终不送不舒服击杀了对面4人,将比分变成了1:5。

  16分钟时匹克电竞选择偷玄武,被对手发现双方在河道展开团战,于禁凭借自己的速度优势完成了3杀,匹克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团灭了不送不舒服。

  18分钟双方在中路交火,于禁上前1v5,许褚跟上控住了对手的所有人,最终黄月英完成了一次4杀。

  24分钟不送不舒服推掉中路一塔,并利用对手的失误,击杀了匹克电竞的4人。

  28分半时在上路高低下,不送不舒服完成了对匹克电竞的5杀,并顺势推掉上路高低与主基地,将最终比分定格为19:32。恭喜不送不舒服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由不送不舒服 vs 青春梦

  绿方不送不舒服:小乔,曹操,吕蒙,臧霸,程昱

  红方青春梦:马超,黄月英,荀攸,曹仁,马岱

  一血出现在2分44秒,曹操击杀了马超。4分钟的时候程昱在野区单杀了马超比分变成了2:2。

  第11分钟马岱完成了一次双杀,这场比赛中单的马岱确实打得很亮。

  14分钟不送不舒服的曹操完成了一次双杀,并且推掉了青春梦的中路一塔。

  19分钟不送不舒服在中路带走了对方3人,之后选择了上高地,在杀掉了对手复活的英雄后,不送不舒服推掉了中路的高地塔。

  第22分钟青春梦在自己方主基地前做最后的抵抗,无奈大势已去,在被杀死了4人后,青春梦打出了gg,最终比分41:20,不送不舒服的优势很明显。恭喜不送不舒服取得了第二场的胜利。

  第三场比赛由追梦 vs 青春梦

  绿方青春梦:曹操,刘协,曹仁,法正,太史慈

  红方追梦:祝融,张宝,于禁,潘凤,陈宫

  这局比赛追梦的阵容拿的很另类。

  一血发生在1分40秒时的下路,青春梦打野的前来支援,帮助太史慈杀死了祝融,曹操杀死了潘凤。

  15分钟时双发爆发了团战,曹操击杀了张宝和潘凤,完成了双杀。

  19分钟追梦3人gank曹仁,并最终由张宝成功带走了曹仁。

  20分半的时候青春梦推中路2塔,顺利破掉后又在高地上击杀了对手3人。

  2分钟后青春梦再次选择了推中路高地,但是追梦这波的配合很好打出了一个1换4,成功的防守住了中路高地。

  31分钟双方在野区爆发了团战,青春梦团灭了追梦5人,最终在对手英雄还没有复活的情况下,清楚梦推掉了对手的主基地。恭喜青春梦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附:英雄三国B组比赛结果

  匹克电竞 vs 不送不舒服 不送不舒服 胜

  不送不舒服 vs 青春梦丶 不送不舒服胜

  青春梦丶 vs 追梦 青春梦丶胜

  直播预告:

  5月26日 18:00 lw_tt vs absd(DOTA项目)

  5月26日 18:40 absd vs PMM(DOTA项目)

  5月26日 19:20 lw_tt vs PMM(DOTA项目)

  5月26日 20:00 追梦 vs 匹克电竞(英雄三国项目)

  5月26日 20:40 不送不舒服 vs 追梦(英雄三国项目)

  5月26日 21:20 匹克电竞 vs 青春梦丶(英雄三国项目)

  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媒体:

  YY直播90022:http://www.yy.yzz.cn/goto.html#90022

  风云直播:http://www.fengyunzhibo.yzz.cn/group/23858-q39q88pq.htm

  ESL官方:http://www.esl-asia.net/cn/esl_tv/

  关注更多:

  ROG玩家国度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rogfan

  ROG电竞套装唯一购买官方指定电商:http://sale.jd.yzz.cn/act/PAdSXHJprKGeh7M.html

[编辑:蕉蕉]
相关资讯: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英雄三国项单淘战况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LOL第一轮单淘战况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CSGO项目AB小组战况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dota项单淘二轮战报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英雄联盟赛事规则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DOTA项目A组战况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英雄三国项单淘战况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LOL第一轮单淘战况
上一篇: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英雄三国项单淘战况 下一篇: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DOTA项目A组战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