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DOTA项目A组战况

2013-05-27 09:42作者:WGT来源:WGT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GT电子竞技大师赛(World Gamemaster Tournament,简称WGT),是由华硕电脑主办的国际顶级电子竞技赛事。

  2006年正式首赛开战,07年英特尔和微软共同鼎力加盟赞助,至今历经五届辉煌。

  DOTA项目A组第一场 absd vs HLB

  比赛开始双方进入了BAN人选人阶段,近卫是HLB,天灾是absd。在BAN人方面天灾ban掉了热门偏gank的英雄蝙蝠和发条,近卫则ban掉了小狗和末日。在选人方面近卫选择了sf,船长,德鲁伊,艾瑞达和小牛。天灾方则选择了死灵飞龙,双头龙,幽鬼,小强和黑暗贤者。

  分路情况近卫下路选择了小牛来保sf,天灾则是贤者劣势路下单。中路方面近卫采取了艾瑞达和船长双中的战术面对天灾方的小强。近卫上路也是让德鲁伊劣势路上单,而近卫方面则是双头龙和死灵飞龙来保幽鬼。

  这样的分路会让幽鬼有更大的打钱空间,中路方面小强一人自然打不过近卫的两人,更何况还有船长这种压制性很强的英雄在,没有办法天灾的死灵飞龙只能支援小强,这样中路行成了2v2的局面。

  2分钟的时候下路诞生了一血,贤者利用自己的套子一直在拉近卫的野,终于他为自己的浪付出了代价。小牛一道沟壑和sf联手杀掉了贤者,sf拿到了一血。

  中路方面小强和死灵飞龙的组合爆发很高,艾瑞达这样的脆皮只能被秒,果然在短短的几分钟内艾瑞达连死了两次,天灾在中路确立了优势。

  6分钟的时候近卫在下路已经破掉了天灾的一塔,贤者自从送掉一血后,大部分时间都在近卫的野区打野,将下路拱手相让,看来让贤者在下路面对小牛和sf确实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随着等级的提高,小强开始了gank,目标没有悬念肯定是上单的德鲁伊,最终小强在近卫2塔下杀掉了德鲁伊,并且成功的躲掉了sf的追杀。

  第10分钟天灾完成了一次完美的击杀,贤者给了开了大招的小强一个套子,天灾4人强杀sf,sf被晕到后还没有醒就被带走,真是瞬秒,小牛为了逃跑转身一个沟壑,小牛的手已经抬起来了,却被贤者的拉给打断,最终小牛也被击杀,真是一次完美的gank。

  几分钟后在近卫的野区,小强带领天灾众人gank,幽鬼开大支援,天灾先后击杀了德鲁伊,sf和艾瑞达。比赛打到现在天灾的gank还是非常成功的,小强这个英雄到了6之后的gank能力确实很强。

  近卫方看出自己处于劣势,选择了主动出击抱团推中,可是在经历了一波团战后近卫阵亡了5人,被打一波团灭,不但使劣势更大,更让自己波的后期德鲁伊阵亡,这波虽然近卫推掉了中路一塔,但是还是吃了大亏。

  19分钟小强控到双倍符顺利单杀了小牛,并且利用这个期间打下了ROSHAN。

  22分钟时兔子打出了挑战西瓦真是豪华的装备,可见天灾方无论从场面还是经济上都有不小的优势。

  天灾方趁着有盾选择了推下路高地,幽鬼上路带线开大支援,经过了各种华丽的招数后,死灵飞龙完成了一次三杀。天灾见好就收选择了撤退。

  比赛渐渐地进入到了后期,但是小强的单杀能力依旧很强,中路小强利用自己的几个晕眩技能成功击杀了sf,sf连隐刀都没能开启就被几个技能连到了死。真是漂亮的一次击杀。

  近卫大势已去,天灾在破掉了下路之后,再次打掉了ROSHAN,并乘势破掉了中路。近卫打出了gg。

  纵观整场比赛小强的gank是天灾获胜的关键,无论是前期对线,还是中期gank,又或是后期团战天灾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恭喜absd取得了胜利。

  第二场 lw_tt vs HLB

  近卫是lw_tt,而天灾是HLB,双方进入了选人阶段,近卫军团选择了猛犸,拉比克,蚂蚁,剑圣和vs,天灾军团则选择了艾瑞达,小狗,发条,双头龙和蓝猫。

  比赛开始在下路双方都是3人,艾瑞达控到了一个双倍f,配合小狗的w,成功击杀了vs,拿下了第一滴血。随后近卫方的vs和拉比克开雾gank中路的蓝猫,配合猛犸杀掉了蓝猫。杀掉蓝猫后vs和拉比克并没有回下路,而是选择了去上路继续gank,最终配合剑圣的剑圣风暴杀死了发条,这两拨gank打得相当精彩,帮助队友收到了两个人头。

  对中的两个英雄展开了一次交战,蓝猫杀死了猛犸,但是近卫的支援很快,猛犸的队友帮他报了仇,拉比克杀死了蓝猫。

  11分钟的时候双方爆发了一次大规模的团战,两方在上路河道相遇,剑圣没有犹豫直接无敌斩艾瑞达,艾瑞达1丝血极限D,猛犸前来支援一个两级反转带走了艾瑞达,并且一个穿越地形的D,极限逃生,随后发条杀掉了蚂蚁,这波团战打了将近1分钟,双方的支援都很快,很精彩的一波团战。

  18分钟剑圣和猛犸在中路2个大招收掉了蓝猫。vs和拉比克还是在gank。19分钟上路打出了一波的非常精彩的团战,在天灾一塔下艾瑞达圈住了一丝血队友发条利用这个机会天灾反杀了近卫3人,非常精彩,艾瑞达的这个技能D配合好了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技能。

  22分钟时猛犸打出了跳刀,跳刀对于猛犸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装备,现在近卫打团战应该会有一些优势。

  28分钟天灾开雾抓人,小狗钻尸发条,双方在中路相遇,天灾秒掉了没有放出大招的猛犸,但是近卫随后击杀了天灾的4人。这波团战蚂蚁的BKB很关键,对面控不住蚂蚁,可以让蚂蚁尽情的输出,天灾方没有第一时间秒掉蚂蚁也是输掉这次团战的一个原因。

  比赛来到了最后阶段,双方在下路河道相遇,蓝猫先手滚进战场开启了BKB,队友跟上的速度也很快,瞬间带走了近卫的3人。带走3人之后,天灾立刻选择了推中路高地并在中路高地下靠蓝猫的先手击杀了蚂蚁。天灾拿下中路高地,近卫方打出了gg。

  这场比赛打到后期蓝猫的几次先手并配合BKB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是天灾获胜的关键,恭喜HLB取得了胜利。

  第三场 Pmm vs HLB

  近卫方是Pmm,天灾方是HLB。先来看看近卫的阵容:小鱼人,精灵龙,蚂蚁,双头龙,艾瑞达。天灾的阵容则是:小强,女王,小狗,沉默,小牛。

  比赛开始第5分钟中路的小鱼人到达了6级想强杀5级的女王,在中了女王的一套技能后小鱼人拉住了女王并开了大,可是偏偏就是这么巧,女王正好升到了6级转身给了小鱼人一个大,女王拿下了第一滴血。小鱼人的这个运气真是不好啊。

  8分钟的时候小鱼人上路gank配合精灵龙的大招成功击杀了小强。中路精灵龙与女王单挑,小鱼人前来支援,精灵龙的沉默让女王放不出技能来小鱼人一个c带走了女王。小鱼人的gank从未停止过,短短的几分钟小鱼人已经无人能挡了。

  14分钟中路爆发团战,小鱼人抗塔强杀小牛,接着又杀掉了沉默,小强与女王也被近卫所杀。天灾被团灭。这时候天灾打出了gg。

  这场比赛总共只进行了14分钟,基本上来说是一边倒,前期对线小鱼人被女王单杀,但是复活后开始gank,显示出了强劲的gangk能力,短短10分钟内就如同神一般了,这场比赛之所以能这么快结束,小鱼人居功至伟。恭喜Pmm(电竞美女)取得了胜利。

  附:DOTA A组比赛结果

  HLB vs absd absd 胜

  HLB vs lw_tt HLB 胜

  HLB vs PMM PMM 胜

  直播预告:

  5月26日 18:00 lw_tt vs absd(DOTA项目)

  5月26日 18:40 absd vs PMM(DOTA项目)

  5月26日 19:20 lw_tt vs PMM(DOTA项目)

  5月26日 20:00 追梦 vs 匹克电竞(英雄三国项目)

  5月26日 20:40 不送不舒服 vs 追梦(英雄三国项目)

  5月26日 21:20 匹克电竞 vs 青春梦丶(英雄三国项目)

  直播媒体:

  YY直播(电竞网络直播)90022:http://www.yy.yzz.cn/goto.html#90022

  风云直播:http://www.fengyunzhibo.yzz.cn/group/23858-q39q88pq.htm

  ESL官方:http://www.esl-asia.net/cn/esl_tv/

  关注更多:

  ROG玩家国度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rogfan

  ROG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套装唯一购买官方指定电商:http://sale.jd.yzz.cn/act/PAdSXHJprKGeh7M.html

[编辑:蕉蕉]
相关资讯: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英雄三国项目B组战况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英雄三国项单淘战况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LOL第一轮单淘战况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CSGO项目AB小组战况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dota项单淘二轮战报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英雄三国项目B组战况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英雄三国项单淘战况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LOL第一轮单淘战况
上一篇: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英雄三国项目B组战况 下一篇:星际II高校锦标赛深大突围而出 IG表演大呼过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