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WGT2013大师赛DOTA项目D组第二比赛日战况

2013-06-06 16:18作者:WGT来源:WGT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GT电子竞技大师赛(World Gamemaster Tournament,简称WGT),是由华硕电脑主办的国际顶级电子竞技赛事。

  2006年正式首赛开战,07年英特尔和微软共同鼎力加盟赞助,至今历经五届辉煌。

  WGT2013 DOTA项目比赛,本场比赛由 Chop vs wHut

  比赛开始双方进入了BAN人选人阶段,近卫方是Chop,天灾方是wHut。在选人方面近卫方选择了末日,船长,双头龙,德鲁伊和沙王。天灾方则选择了发条,艾瑞达,龙骑,小精灵和混沌。

  3分钟的时候双方在上路爆发一次小规模的团战,两方在上路选择了3v3的对线,近卫方利用兵线的优势杀死了小精灵,混沌和艾瑞达,在一人不死的情况下顺利的带走了天灾的3人。

  2分钟后同样是在上路,天灾方的3人抓住了双头龙的走位失误,控住了双头龙,可是双头龙在一丝血的时候吃了一口魔棒,此时船长和沙王支援到位,反杀了天灾的混沌,小精灵和艾瑞达,近卫方又在一人没死的情况下,带走了天灾上路的3人。近卫方的魔棒真是救了好几条人命啊,近卫方在上路奠定了绝对的优势。

  第12分钟,双方在上路爆发团战,天灾方发条利用自己的加速符能够很好地输出,最终龙骑完成了双杀,天灾打出了一波1换3,扳回了一些劣势。

  4分钟后,近卫开雾在中路抓人,5人一起在塔下强杀了艾瑞达,可是天灾支援很快,杀死了近卫方的3人,这波近卫打的很亏,前期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了,看来近卫方的大局观确实有点问题。

  第19分钟,双头龙走位失误,被天灾方5人联手杀掉,随后双方爆发团战,天灾方发条阵亡却换了对面的一波团灭。天灾方已经完全把前期对线的劣势扳了回来,并且还占据了一些优势。

  第23分钟,双方在下路野区爆发了最后一次团战,最终随着龙骑完成了暴走,近卫方打出了gg。

  本场比赛在开局阶段近卫在上路打出了优势拿到了6个人头,但是随着开始gank与团战天灾方逐渐扳回了劣势,最终龙骑装备成型,在完成了一次暴走后,近卫方只能打出了gg。恭喜天灾方获得了本场比赛(电竞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由 wHut vs 5DG

  比赛开始双方进入了BAN人选人阶段,近卫方是wHut,天灾方是5DG。在选人方面近卫方选择了发条,艾瑞达,火女,蚂蚁和船长。天灾方则选择了影魔,双头龙,飞机,猛犸和贤者。

  第一分钟,艾瑞达控到了一个急速符配合火女和船长拿下了影魔的一血。1分钟后发条在中路单杀了飞机,飞机的等级被压了1级半,一会等发条到了6级飞机还是很危险的。

  第3分钟,蚂蚁在下路越了2座塔杀掉了猛犸。随后发条开始gank,配合火女在天灾野区杀掉了2人,这时影魔才3级,只能选择去对面的野区打野。近卫方在前期奠定了不小的优势。

  第9分钟近卫方继续gank,发条,火女和艾瑞达在野区击杀了双头龙和贤者,近卫方的gank这盘打的很犀利,发条,火女和艾瑞达这几个英雄的先手都很厉害。

  第11分钟,双方在天灾野区爆发了第一次团战,最终双方打出了一波3换3,蚂蚁完成了一次3杀,这波团战看似天灾方不亏,但是蚂蚁却完成了一次3杀,看来这波团战打完蚂蚁的经济会很好。

  18分钟近卫方在中路连破两塔,天灾方没有做出抵抗,放弃了中路的两座塔。第20分钟发条控到了极速符在野区单杀了影魔。

  第22分钟近卫抱团推下路2塔,天灾方依然没有做出抵抗,随后近卫拿下了第一个ROSHAN,比赛打到现在天灾已经不敢跟近卫打正面了,只能选择死守高地了。

  第24分钟近卫在有不朽盾的情况下,选择了推上路高地,最终近卫方团灭了对手5人,天灾方打出了gg。

  本场比赛近卫方从一开始就占据绝对优势,发条,火女和艾瑞达的先手都很厉害,gank一打起来直接就打懵了天灾方,这场比赛发条的发挥很好gank很犀利,不管是团战还是gank发条的钩子都很准,确保了近卫方团战上的先手优势,最终近卫方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恭喜近卫方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附:DOTA D组比赛结果

  Hgs vs 5DG 5DG胜

  Chop vs wHut wHut胜

  wHut vs 5DG wHut胜

  直播媒体:

  YY直播90022:http://www.yy.yzz.cn/goto.html#90022

  风云直播(电竞网络直播):http://www.fengyunzhibo.yzz.cn/group/23858-q39q88pq.htm

  ESL官方:http://www.esl-asia.net/cn/esl_tv/

  关注更多:

  ROG玩家国度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rogfan

  ROG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套装唯一购买官方指定电商:http://sale.jd.yzz.cn/act/PAdSXHJprKGeh7M.html

[编辑:蕉蕉]
相关资讯:
WGT2013大师赛6月6日英雄联盟8强直播预告
WGT2013大师赛6月6日DOTA 8强直播预告
WGT2013大师赛DOTA项目D组第一比赛日战况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6月5日LOL直播预告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6月5日DOTA直播预告
WGT2013大师赛6月6日英雄联盟8强直播预告
WGT2013大师赛6月6日DOTA 8强直播预告
WGT2013大师赛DOTA项目D组第一比赛日战况
上一篇:WGT2013大师赛6月6日英雄联盟8强直播预告 下一篇:三星WCG2013外卡赛6.6星际争霸2半决赛前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