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三星WCG2013外卡赛6.6星际争霸2半决赛前瞻

2013-06-06 16:55作者:NEOTV来源:NEOTV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外卡赛的争夺进行到了半决赛阶段,四位选手都是国内目前状态和实力最为出色的选手,究竟三张外卡赛门票将花落谁家,6月6日晚6点,NEOTV给你要的精彩!

  外卡赛的争夺进行到了半决赛阶段,四位选手都是国内目前状态和实力最为出色的选手,究竟三张外卡赛门票将花落谁家,6月6日晚6点,NEOTV给你要的精彩!

  以下是NEOTV星际2专区对于两场半决赛(电竞赛事)的前瞻分析:

  第一场中国 神族 iG.Jim对阵中国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Zoo.Courage ,从实力上来说,无疑Jim是本场比赛更大的获胜热门,并且只要战胜了Courage,Jim就将成功晋级WCG(wcg2012)中国区总决赛,对于未满18岁的Jim来说,这个名额至关重要,相信Jim也会为此倾尽全力。

  然而或许是由于年轻和比赛经验不足的原因,Jim在近期赛事(电竞赛事)中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因此Courage也绝对不是没有机会。

  第二场中国 虫族 iG.XiGua对阵中国 人族 iG.Xy,双方的实力则是更加接近,并且这同时也是一场IG的内战,双方对彼此的战术特点都很熟悉,相信会是一场硬碰硬的精彩较量。

  预测晋级选手:

  中国 神族 iG.Jim

  中国 虫族 iG.XiGua

[编辑:蕉蕉]
相关资讯:
三星WCG2013CF外卡赛第五日 败者组半决赛
君子剑YHY:练习不多 赢XluoS是运气好
WCG官方今日公布首批4个项目 LOL回归
Infi:VG非常棒 希望在星际2上有所突破
WCG2013外卡赛 星际争霸2项目分组出炉
WCG2012回顾视频 精彩瞬间仿佛还在眼前
三星WCG2013外卡赛穿越火线CF第五日战况
三星WCG2013CF外卡赛第五日 败者组半决赛比赛信息
上一篇:WGT2013大师赛DOTA项目D组第二比赛日战况 下一篇:三星WCG2013外卡赛穿越火线CF第五日战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