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英雄三国项目8强战况

2013-06-09 16:53作者:WGT来源:WGT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GT电子竞技大师赛(World Gamemaster Tournament,简称WGT),是由华硕电脑主办的国际顶级电子竞技赛事。

  2006年正式首赛开战,07年英特尔和微软共同鼎力加盟赞助,至今历经五届辉煌。

  本次8进4的比赛可以说是一波三折,

  第一局不送不舒服队员选人的时候掉线,导致了阵容出现两个辅助没有打野位置,并且不送不舒服非常自信,并未向裁判申请重新开局,而是才用了212双保核心战术!

  由于缺少打野位英雄,不送不舒服各线频遭梦魇打野gank,好在下路队员坏少ADC凭借强硬的基本功,强势的装备压制了对方AD!上单苏墨虽然配置了辅助,但是面对臧霸这种无蓝MT英雄紫罂粟显得异常乏力,加之梦魇战队打野的时长骚扰,臧霸装备完全碾压苏墨!中单位置AP出现重大失误,面对周瑜这种纯靠蓝上限加成输出低AP加成的英雄,竟然直接堆起了法伤装!本次战局本来强势神装的黄月也因为没有好的输出环境,团战频频失利,最终在梦魇战队曹操三杀中不幸落败。

  第二局开场梦魇战队吉平走位失误被敌方ADC拿到一血。

  不送不舒服本局下路启用ADC张颌配置辅助荀攸,并且张颌开局拿一血,这样本来就实力差距的梦魇战队下路对阵雪上加霜,加之太史慈这局的崛起,完全带动了场上gank节奏,三路频现人头!

  反观梦魇战队,本局启用的全球支援型英雄潘璋毫无斩获,一直野区收野!

  最终不送不舒服抓住机会强上梦魇上路高地,奠定胜局。

  第三局本场比赛成为了最关键的一局,这决定着谁能拿到线下赛的门票!吉平似乎成为了这两只战队的魔咒,上局比赛中梦魇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抢到吉平,结果正常比赛当中都处于一个被杀的酱油角色!而本场比赛不送不舒服拿到吉平,下路对线并未给ADC丝毫帮助,黄月缕缕被制!上单位置孙策也是完全受制于苏墨,补刀被压制了一倍

  梦魇战队大乔可以说在本场比赛中完全充当了MVP的角色,让我们感受到了神一样的操作数次冰封技能拯救队友,并且在青龙出!图中展示的是大桥和吕蒙的中路一波gank,吕蒙冲塔追杀程昱,被箭塔打残,大乔一发极限的W冰封,祝吕蒙躲掉箭塔的致命一击!

  青龙处大桥一发果断的先手,控制敌方三名英雄,把本次比赛(电竞比赛)推向最高潮。

  最终抓住不送不舒服吉平走位失误,梦魇战队集火击杀,梦魇战队奠定胜局

  直播媒体:

  YY直播90022:http://www.yy.yzz.cn/goto.html#90022

  风云直播:http://www.fengyunzhibo.yzz.cn/group/23858-q39q88pq.htm

  ESL官方:http://www.esl-asia.net/cn/esl_tv/

  关注更多:

  ROG玩家国度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rogfan

  ROG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套装唯一购买官方指定电商:http://sale.jd.yzz.cn/act/PAdSXHJprKGeh7M.html

[编辑:蕉蕉]
相关资讯:
WGT2013大师赛6月9日英雄三国8强直播预告
WGT2013大师赛6月9日英雄联盟4强直播预告
WGT2013大师赛英雄联盟项目WE.Adv强势晋级
WGT2013大师赛DotA项八进四:LJBF完胜晋级
WGT2013大师赛6月8日英雄三国8强直播预告
WGT2013大师赛6月9日英雄三国8强直播预告
WGT2013大师赛6月9日英雄联盟4强直播预告
WGT2013大师赛英雄联盟项目WE.Adv强势晋级
上一篇:WGT2013大师赛6月9日英雄三国8强直播预告 下一篇:2013星际争霸II暴雪高校锦标赛春季赛总决赛五佳镜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