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2013星际争霸II暴雪高校锦标赛春季赛总决赛五佳镜头

2013-06-09 17:1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暴雪2013星际争霸2高校锦标赛刚刚落下了帷幕,最终山东大学的三位小伙子战胜了各路豪强,勇夺桂冠。

  现在,让我们来回顾下本次比赛的五佳镜头,看一下高校的选手们在比赛中的那些精彩镜头吧!

  5.山东大学vs深圳大学 #1

  山东大学 于政达

  作为本次比赛(电竞比赛)的MVP,山东大学于政达选手在第一场比赛中,以4女王快速的铺菌毯战术前期取得了视野上的主动权,并最终在对方前压的时候一波反扑,直接团灭对手所有主力部队,为山东大学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开门红。

  4 深圳大学vs山东大学 #2

  深圳大学 叶子杨

  面对对方女王和小狗的多轮强行破口,深圳大学明星选手叶子杨同学凭借出色的枪兵操作最终守住地堡,并取得最终胜利。

  3.天津大学vs华中科技大学 #2

  华中科技大学 石磊

  在损失了自己的大量人口的部队后,华中科技大学的石磊立刻调整作战思路,在短短的1分钟内转出大量飞龙,并最终利用飞龙的高机动性一波战胜了天津大学门智勇,为自己队伍拿下一分。

  2 天津大学vs华中科技大学 #3

  天津大学 刘孟辰面对华中科技大学明星选手周冠培的三不朽强势一波,刘孟辰不慌不乱,选择了正确的兵种—刺蛇,并利用地形优势和地堡防御,挡住了神族最强势的进攻,并最终帮助天津大学取得胜利。

  1 天津大学vs华中科技大学 #1

  天津大学 马驰

  天津大学的马驰同学凭借感染+蟑螂完美阵型和操作,在前期巨大劣势下逆转强大的华中科学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开门红。

[编辑:蕉蕉]
相关资讯:
星际II高校赛巅峰决战 迎“刀锋女王”来临
星际II高校总决赛直播日程公布 群星闪耀
星际II四大高校战队王牌决战 冲刺高校MVP
星际II高校锦标赛深大突围 IG表演大呼过瘾
2013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春季赛正式开启
星际II高校赛巅峰决战 迎“刀锋女王”来临
星际II高校总决赛直播日程公布 群星闪耀电竞狂欢
星际II四大高校战队王牌决战 冲刺高校MVP
上一篇: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英雄三国项目8强战况 下一篇:WGT2013英雄三国项目“无双”代打处罚决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