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焦点] MLG携手KeSPA为SC1选手设立锦标赛

发表时间:2012-05-15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路
叶子猪前线报道:星际转型大势已定,但为了保障星际1选手的权益,MLG与KeSPA携手决定为星际1选手设立锦标赛。
 MLG与KeSPA携手为星际1选手设立锦标赛
MLG与KeSPA携手为星际1选手设立锦标赛

  据悉,由于不久前MLG与KesPa达成了合作关系,也正因此MLG2012春季总决赛(电竞赛事)为之特设了额外的星际争霸2的锦标赛。

  随着不久前的Kespa/MLG(mlg2012)合作协议落实,我们获得了一些关于星际争霸母巢之战的新资讯(电竞资讯)。在最近一次采访中我们被告知细节发生了一些变化,以下是具体变动:

  1.星际争霸母巢之战的职业选手将参加属于他们的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锦标赛(即锦标赛中无职业星际争霸2选手参与)。

  2.届时将有8名星际争霸母巢之战的职业选手(每队1人)参与角逐,而不是先前提到的4名选手。

  相信这一些细微的改动,是一次星际争霸2的Fans熟悉即将转型却尚未完全转型的星际争霸母巢之战职业选手的好机会,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
[视频] 报!最炫民族风已将星际2斩落马下
[采访] Flash:星际2我还是新手 神族IMBA人族最弱
[焦点] Flash星际2战报 TvT裸双显王者霸气
[VOD] 教主Flash毁灭星际争霸2之旅开启Ⅱ
[VOD] 教主Flash毁灭星际争霸2之旅开启Ⅰ
[焦点] 为女友长留中国 兽王Lyn或签约DK俱乐部
[焦点] SuperNoVa宣布离队oGs 未确定下家
[快讯] MST第二赛季战罢 HistEin获得冠军
上一篇:[焦点] SuperNoVa宣布离队oGs 未确定下家 下一篇:[独家] Maelk:DOTA2超越LOL 需要中国代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