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魔兽玩家现身《职来职往》 求职游戏执行策划

2012-08-07 16:27作者:柠檬雪泡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8月4日的《职来职往》节目中,一位叫张航的游戏玩家参与了求职,求职目标是游戏执行策划,期望薪资3500到4000。张航并没有赢得现场嘉宾的青睐,最终十八盏灯全灭黯然离场。

  8月4日的《职来职往》节目中,一位叫张航的游戏玩家参与了求职。他希望从事的是游戏策划工作,无奈最终失败。

  张航今年23岁,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求职目标是游戏执行策划,期望薪资3500到4000。

  张航接触游戏20多款,玩的最久的是《魔兽世界》。 张航的部分从35分钟开始。

  在专业技能考试环节,巨人网络研发子公司巨火网络总经理杨依林提出,让张航给刘同、陈默及李响,各设计一个格斗游戏大招。张航分别为刘同设计了“轻轻一瞥”,为李响设计了“话筒之怒”,为陈默设计了“倾国倾城”。不过,杨依林认为,张航并没有明确的抓住各个人物最鲜明的个性。第一轮后,十八盏灯仅亮了3盏。 在第二环节的短片中,张航分析了自己。他认为自己并不是傻玩游戏,能从游戏中悟出生活的道理。他常玩的游戏有《魔兽世界》、《仙剑奇侠传5》和《愤怒的小鸟》。在提到游戏中取得的成就时,张航称自己在《魔兽世界》中的公会进度取得了国服第三、服务器第一的好成绩,个人则取得了竞技场大区11名的成绩。 张航并没有赢得现场嘉宾的青睐,最终十八盏灯全灭黯然离场。

[编辑:柠檬雪泡]
相关资讯:
[VOD] WCS韩国区胜者组32强Miya vs horror
[VOD] MLG夏季邀请赛TOP10 精彩时刻一网打尽
[VOD] 韩国精彩线上邀请赛:IG逆袭TPA
[娱乐] 任宇翔安蕾尔献唱《女神的召唤师》
决战前夕—G联赛2012第一赛季各项目进阶回顾
NeoTV林雨新:电竞被网游挤压 需要政府扶持
[快讯] 瑞典雷神——人族TL.Jinro宣布退役
[访谈] 枪兵王:熬夜备战WCG KeSPA选手很棒
上一篇:NeoTV林雨新:电竞被网游挤压 需要政府扶持 下一篇:[快讯] 韩海外军再添将 Sage加盟法Alt-Tab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