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苏小落出任iG领队 新赛季出战阵容不变

2013-03-13 10:1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IG今日发微薄避谣言以及公布内部调整,告知大家目前没有离队、转会消息,同时宣布IG目前阵容没有变更,希望大家,希望喜欢IG的玩家们继续支持IG。
IG.LOL
IG.LOL

    IG俱乐部今日发表一条微薄信息对回复了前一段的舆论以及内部调整:即日起苏小落担任iG俱乐部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分部领队,有任何训练和合作可以联系小落,关于之前几个月的转会、离队之类的传言可以就此打住了,iG.lOL新赛季不会有人离队

    之前我们也对PDD做了一系列专访,PDD也回应到在IG很舒服,不管是队友还是其它事务,所以这次微薄信息更加的否定了之前转会、离队的谣言了。至于前领队HOT,据小道消息已经升为管理层,所以今年的IG队员名单依然没有变动,喜欢IG的玩家们可以继续为IG加油鼓气了,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可以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GG战队:不怕欧洲北美 需了解解亚洲队伍
枪炮解说:德玛西亚之翼奎因第二弹
TPA奇葩战术:4辅助保薇恩 30分钟直接GG
小苍出品坑爹集锦Top5:史上最尴尬拉克丝
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周末开战
选手Nuclear有感:论玩游戏玩出优越感
JoKer解说:同狂小狗的双飞逆风翻盘实录
小苍:S3全英雄教学 阿卡丽逆境生存法则
上一篇:贵圈真乱:white爆料单车跟上怒斥鼠大王 下一篇:GG战队:不怕欧洲北美 需了解解亚洲队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