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GG战队:不怕欧洲北美 需了解解亚洲队伍

2013-03-13 10:2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专访GG战队ALEX:我们虽然被大家称作是世界第一战队,传战队等称号,也对欧洲和北美胜率很高,但是我们缺少与亚洲队伍交手的次数和经验。

    在刚刚结束的IEM7世界总决赛中,尽管Gambit Gaming在小组赛阶段以了全胜的战绩挺进四强,但是,他们最终还是被CJ Frost淘汰,无缘决赛。赛后,Gambit Gaming的中单选手Alex也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在专访中,他谈到了这届IEM比赛(电竞比赛),队员的关系、亚洲战队的强势等。值得一提的是,在谈及亚洲队伍的时候,Alex还说到了WE战队的若风与微笑。

GG战队
GG战队

    在采访的一开始,Alex对于这届比赛的结果表示遗憾。“之前很多人都说除了亚洲战队外,我们就是世界第一的战队,我们在北美和欧洲的胜率都非常高,可是一旦碰见亚洲队伍,我们就会被击败。实际上也不是这样的,我们曾在IEM7卡托维兹站的比赛中分别战胜了Frost和Blaze。在这届IEM(英雄联盟iem赛事直播)7世界总决赛开始前,我们打了很多场LCS欧洲区的比赛,因此,Frost拥有了许多我们的比赛素材,而我们对他们近期的情况几乎一无所知,很遗憾,我们输掉了这次比赛。”

    随后,Alex也说到了亚洲队伍强势的原因:“亚洲队伍在S2的后半段崛起非常快。整个亚洲的训练氛围都非常好,像TPA、WE(we比赛视频)、Frost和Blaze这些战队都会经常彼此训练,因此他们提高得非常快。”还有传闻称CJ的两支战队Frost和Blaze经常会进行许多秘密训练,Alex却对此不以为然:“其实我不太关心他们这些秘密训练,我要知道的只是他们最近喜欢用什么英雄,只要抓住这点,我们基本上就可以知道他们的战术了。”

    虽然Gambit输掉了比赛,但他们仍然是世界上最顶级的队伍之一。站在这样的高度,就难免会被比较。在被问及自己与TOYZ和Froggen之间的差异时,Alex回应道:“他们两个是非常棒的AP选手,但都喜欢用一些防御性较强的英雄,比如说发条和冰鸟。而我会比较喜欢爆发型的英雄。”此外,Alex也对世界上顶级的ADC选手Cpt Jack、Wei Xiao、DoubleLift的风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我眼中,微笑是一个Farm型的选手,你在地图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看见他在FARM;DoubleLift打得比较激进,个人技术非常好,喜欢用VN这样的英雄;Cpt Jack是一个后期非常可怕的选手。”

    之前,Alex曾经表示亚洲队伍被过分地高估,现在,一旦有什么亚洲队伍取得了大赛的冠军,队中的一些队员就自然而然地玩家称为“世界第一XXX”。对此,Alex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不认为是这样的,一个战队能取得胜利,绝对不是一个人的功劳。很多玩家看到那些战队的一些队员在比赛中拿到了很高的KDA,拿了很多人头,比如说微笑,就说他是'世界第一ADC‘,实际上是不科学的。他打的是ADC位置,KDA拿得高、人头多是正常的。再比如说,若风,他的卡牌真的非常厉害,让人毛骨悚然,但WE能击败我们绝对不是他一个人决定的,这是团队的战术和配合所致。如果你把若风或者微笑放在别的队伍,他们或许就不能达到今天的高度,所以我说,LOL是五个人的游戏,比赛的胜负不是某位‘明星队员’所能决定的。”

    在采访的最后,Alex也简单地说到了队内的情况:“很多战队都有自己的训练基地,但是我们现在还没有,即使有训练基地,我们也是那种训练的时候一起去那练,结束后就各自回家的节奏,或者,这就是俄罗斯人的风格吧。实际上,我们五个人是那种比较专注练习的选手,对于一些生活的上的私事,如果有人想分享,我们当然非常地乐意倾听。但是如果队员不想说的话,我们绝对不会随便打听的。”最后在被问及Gambit Gaming有没有计划去亚洲训练时,Alex回应道:“未来我们有可能会在台湾有一个训练基地(编者按:他们的赞助商是台湾厂商),如果我们真的搬去那训练一段时间,那我们就可以更多地和亚洲强队训练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苏小落出任iG领队 新赛季出战阵容不变
枪炮解说:德玛西亚之翼奎因第二弹
TPA奇葩战术:4辅助保薇恩 30分钟直接GG
小苍出品坑爹集锦Top5:史上最尴尬拉克丝
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周末开战
选手Nuclear有感:论玩游戏玩出优越感
JoKer解说:同狂小狗的双飞逆风翻盘实录
小苍:S3全英雄教学 阿卡丽逆境生存法则
上一篇:苏小落出任iG领队 新赛季出战阵容不变 下一篇:ZOWIE与加拿大美女选手MsSpyte达成合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