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MUFC即将重组完毕 老队员LING重新回归

2013-04-07 10:4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马来西亚的另外一支传统强队MUFC目前迎来老将LING的回归,至此战队已经有四人,阵容趋于完整。
MUFC
MUFC

    MUFC官方宣布第四名队员已经产生,那就是MUFC的老将Woi Cheong 'Ling' Sim. Ling自从MUFC组建以来,一直是战队的主力队员,随队参加了ProDOTA2(dota2比赛视频)联赛,第四届G1联赛(电竞联赛)等多项大型赛事。在年初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变动中离开了队伍,加入了由Winter和Ice组建的ABC战队。但ABC战队的Ice加入了Zenith,Winter回归了MUFC,而Ling去向成迷,今日Ling重新回归了老东家MUFC,可谓可喜可贺。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Zenith战前变动 FD新人替补xy参赛
三冰:我乃TK大神 希望船神替补参赛
CoCa和Puzzle重返星际2 将出席DreamHack
LGD超人蛙:国际队55开 百里挑一有转机
西瓦幽鬼解说:G1小组赛RS vs LGD.int
G1专访xB:目标前2 发条主齿轮不科学
小明:G1争取头名出线 线下赛更精彩
VG宣布阵容变动:ZSMJ上调至一队
上一篇:2013年星际争霸2世界锦标赛:整合全球大赛 下一篇:Zenith战前变动 FD新人替补xy参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