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G1专访xB:目标前2 发条主齿轮不科学

2013-04-01 09:4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DK战队的队长,被称为怒吼天尊的xB,一起看看天尊有什么爆料。

    Q:xB你好,感谢接受采访,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DK.xB:大家好,我是rotk

xB
xB


    Q:过年集合之后,你们也集体去西双版纳玩了一圈,期间一定有好玩的事情,来爆点料吧
    DK.xB:让我想想...我想不太起了,不过我们队的都真正认识到了woyuki就是个女屌...
    Q:你在微博上说过,你们每天除了睡觉、吃饭都是在训练了,每天训练量多少呢?近期大家的状态怎样?
    DK.xB:每天训练量就是9个小时这样.大家状态最近不是特别好,不过我们会尽量调整的,毕竟付出了.
    Q:新年新气象,去年DK在各大比赛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G1是DK在新年的第一个比赛了,是证明自己的好机会。本届G1你们的目标是什么?能否打破低迷重回巅峰呢?
    DK.xB:目标是前2吧,具体能不能实现就拭目以待了.
    Q:今晚你们将在G1亮相,首个对手是Zenith。他们在重组后实力大增,赛前有研究过他们么?
    DK.xB:有看过他们之前的REP,打好自己的吧
    Q:之前的比赛(电竞比赛)中他们的劣单主齿轮发条打的十分出彩,天尊你是劣单位,你对现在发条的主齿轮加点有什么看法么?
    DK.xB:我个人感觉主齿轮的加点很不科学,因为那样一点输出都没,而且真正打团的时候齿轮不会攻击到太多的敌人的,而且发条是个切入英雄。前中期需要让的导弹或者E来输出的,不然就是勾进去C一下,然后没有后续了,自己死了...
    Q:你们同组的对手还有iG和Chains Stack,天尊来预测下B组的出线形势吧。
    DK.xB:我觉得新队RS跟IG肯定会出线吧.
    Q:昨天G1专属信使基王海盗也正式上线,你们应该也收到了吧。会在今晚的比赛中使用吗- -
    DK.xB:那必须的
    Q:DK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也是参加过几届G1了,对我们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么?
    DK.xB:我感觉G1弄的赛程和线下都挺好的,简洁.规范
    Q:再次感谢xB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你们能重回巅峰状态,最后跟支持你们的粉丝们说点什么吧。~
    DK.xB:谢谢大家一路以来都支持DK战队。我们会努力做好自己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小明:G1争取头名出线 线下赛更精彩
VG宣布阵容变动:ZSMJ上调至一队
G-1联赛预选赛:LGD VS LGD.int回顾
G1联赛精彩集锦:Rs.Kabu嘻哈发条地精
G-1专访VG.CTY:和ZSMJ探讨后期打法
ZSMJ将代表VG参加GOSUCUP第六季比赛
个人联赛重组? 暴雪神秘邀请函引韩媒猜测
G1联赛预选赛 LGD.int vs VG 比赛回顾
上一篇:SWL赛后访谈阿布 WE的替补招募计划启动 下一篇:Bisu:有了母舰核心后不怕被一波搞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