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小明:G1争取头名出线 线下赛更精彩

2013-03-29 10:3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G1联赛线上赛期间,我们对IG战队的五号位大哥明进行了采访。

    Q:Faith你好,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大iG终于来了,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Faith:Hello,大家好!我是IG战队的Faith。

小明Faith
小明Faith


    Q:新年归来后,你们又在梅赛德斯中心拿下一个冠军,持续着对DOTA2的统治。你们是如何保持自己状态的?
    Faith:经常玩路人和朋友一起开黑,还有赛前的集训。
    Q:听说你们的训练十分的有针对性和纪律性,能简单的说说训练的情况么?比如每天的作息时间啊,每天训练量等等。
    Faith:每天早上大概10点左右起床,2点开始接队训练,5点30休息2个小时 然后继续训练到晚上12点左右。
    Q:今天你们就要在G1亮相了,虽然你们拿过了很多冠军,但我们G1的冠军你们还没拿过~这次准备的怎样?有没有决心打破这个魔咒,拿到梦寐已久的G1冠军呢?
    Faith:我觉得这不算是魔咒吧,最近的训练情况还是比较正常,一定会努力打好每一场G1。
    Q:不过想拿本届G1的冠军还是挺有难度的,除了亚洲区正赛之外,欧美区也会出线两个强劲的对手。提到欧美区,Na’Vi也将来中国训练,你觉得他们来华拉练之后会打破世界的DOTA2格局么?
    Faith:这个要看实际情况吧,谁都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只有努力做好我们自己能做的。
    Q:来聊聊今天的比赛吧,你们对手是大家公认的黑马战队(电竞明星战队)Chains,他们接连淘汰了FL和RStars晋级正赛。赛前有研究过这支队伍么?能不能终结他们的黑马势头呢?
  
  Faith:看比赛的时候一起讨论过,黑马战队的实力我们也很欣赏,但我们的实力也在,只能说打好每一场,不管是谁。
    Q:B组的另两支队伍是DK和Zenith。在昨天的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中,涛哥和Tony都预测你们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你对此怎么看。
    Faith:Dk和Zenith的实力都不容小视,我们只能尽力争取头名出线。
    Q:小组第二的话涛哥大胆预测是Chains,Tony觉得是Zenith,你觉得B组的形式会是如将如何发展呢?
    Faith:我相信老牌战队的底蕴还是在的,前2应该会是zenith dk 和我们之间。
    Q:本届G1的规模、奖金也是得到了IceFrog的赞赏,Faith也来评价下我们G1吧。
    Faith:G1比赛办的越来越好了,这次比赛不论国外还是国内基本所有强队都参加了。相信这次线下一定会很精彩!
    Q:好的,感谢Faith接受我们的采访,期待你们今天的表现。
    Faith:谢谢,祝G1冠军联赛(电竞联赛)越办越好。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VG宣布阵容变动:ZSMJ上调至一队
G-1联赛预选赛:LGD VS LGD.int回顾
G1联赛精彩集锦:Rs.Kabu嘻哈发条地精
G-1专访VG.CTY:和ZSMJ探讨后期打法
ZSMJ将代表VG参加GOSUCUP第六季比赛
个人联赛重组? 暴雪神秘邀请函引韩媒猜测
G1联赛预选赛 LGD.int vs VG 比赛回顾
Neo.th战队就G1联赛辱骂中国事件道歉
上一篇:TIG访Flash:虫群之心元年 一定要拿冠军! 下一篇:SWL赛后访谈阿布 WE的替补招募计划启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