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记者爆料称AxiomMiya将退役 战队:消息属实

2013-05-21 10: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his is Game 的记者 Ethan Ahn 周末在 Twitter 爆出消息,称 Axiom 战队的选手 Miya 即将宣布退役。

    This is Game 的记者 Ethan Ahn 周末在 Twitter 爆出消息,称 Axiom 战队的选手 Miya 即将宣布退役。

Miya
Miya

    @Ethan_Ahn:AxiomMiya 退役。很快将正式宣布。

    这一消息随后被 Axiom 的成员证实,但同时他也对记者提前爆出他们未公布的信息而表示了一些不满。

    olimoley:不幸地是,这消息本还不应该公布。Miya 是一名出色的选手,还是个好朋友(现在也是),也是一名打扮十分时髦的选手。他对自己的选择表示很开心并让我们相信他没事。队伍一直全力支持他,现在也是。我很确定我们的队友和 Genna 很快会有更内幕的消息,但即便他不再打星际比赛他也能取得成功。另外一点:Scarlett 加油!

    玩家:真奇怪,竟然在 Axiom 对 Azubu 的 GSTL 比赛(电竞比赛)之前就公布了。

    TotalBiscuit:因为原本就没打算现在公布。

    事后,Ethan 也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对这一行为进行了道歉:

    Ehtan Ahn:昨天,我听 Crank 说 Miya 将退役。他和我说他们准备发布一个正式公告所以我也决定做个资讯(电竞资讯)。但我不知道队伍的其他人怎么看待这个消息,所以我觉得在微博上发出来没事。我对就这次爆料向 Axiom 战队和 Genna Bain 正式道歉,非常对不起。

    尽管到目前为止,Axiom 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都未正式发布公告,但这个消息已在社区传开。我们祝 Miya 好运,并期待他在以后的事业和生活中一帆风顺。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oulkey:只要哥想夺冠 就一定要拿到
YoDa:中韩差一两个档次 希望有更多玩家
Flash:赛季拿多胜王 喜欢当大将的感觉
INnoVation:TvZ非常不好打 不指望拿多胜王
Jangbi:神族很难打好 不想看通信战队制霸SPL
P7GAB:教练老派我上场抢了队友风头很抱歉
INnoVation:决赛更想对决sOs 感谢Calm
Flash:16强被淘汰已如过往 目标WCS总决赛
上一篇:拓展欧洲战场:DIG在英国成立LOL欧洲队 下一篇:著名CS战队NIP收编Copenhagen Wolves战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