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Flash:赛季拿多胜王 喜欢当大将的感觉

2013-05-21 10:4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教主成功3杀刷分,又开始了自己A电脑之旅

    问:帮助战队获胜的感言

    答:首先拿到3kill让我很高兴。今天也是作为大将登场,帮助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取胜,真好。

Flash
Flash

    问:在SPL总多胜榜上单独领跑了

    答:比起总多胜榜,我更关心本赛季的多胜榜。所以今天的胜利让我登上多胜榜第一,我是很开心的。总多胜榜毕竟是总数,越到以后才越有价值。这个赛季能拿到多胜王我会更开心

    问:战队7连胜了

    答:很奇怪,我们队到了SWL就很强。只看SWL的排名基本可以拿第一。即使在我低迷的时候也会有其他选手站出来,希望这样的势头能延续下去。

    问:P7GAB十分活跃

    答:我就默默扮演好自己的决赛(电竞赛事)就行了(笑),P7GAB能有好的表现是好事,我也要更加努力。

    问:1:3落后的情况下登场

    答:完全没有负担。我就喜欢当大将。

    问:和TY的比赛十分激烈

    答:我不知道情况会怎样发展,但打掉对手二矿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赢了。之前我脑子也很晕。

    问:你取得了阿基隆废墟上人族首胜

    答:说实话,并不容易,但人族还是在某些因素上可以一打。不应该是0:7的水平,至少会是4:6的样子。

    问:最后和Cure的比赛是否知道对手的女妖意图

    答:我撒雷达看到了。地雷炸到女妖的时候我觉得我基本拿下了。

    问:超过了INnoVation登顶多胜榜

    答:在SWL大家都忙着刷分呢吧。我希望继续连胜下去拿到多胜王。

    问:什么时候才会是多胜王的决定性时刻

    答:第六轮打到3-4周之后,剩下的比赛便是决定性的。我只要能保持现在的水平,应该能刷到40胜的样子。

    问:第五轮全胜的可能性大吗

    答:只要战胜了SKT就有全胜的可能。还有,现在排名的竞争非常激烈,所以要快点确保拿到季后赛门票才能舒服地打比赛

    问:今天是大将身份登场

    答:是主教练决定的。比赛(电竞比赛)前主教练说我好久没当过大将了,我感觉回到了主场。作为大将,我的胜率是非常高的。比起打先锋,以大将身份出战的话我会更轻松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现在就剩通信社德比了,真的是很重要的时刻遇到他们,我觉得这就是宿命。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会上演精彩的比赛,一定会取胜。最后,KT Rolster的facebook上在搞 ‘寻找相似处’活动,希望大家多多参与。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YoDa:中韩差一两个档次 希望有更多玩家
INnoVation:TvZ非常不好打 不指望拿多胜王
记者爆料称AxiomMiya将退役 战队:消息属实
Jangbi:神族很难打好 不想看通信战队制霸SPL
P7GAB:教练老派我上场抢了队友风头很抱歉
INnoVation:决赛更想对决sOs 感谢Calm
Flash:16强被淘汰已如过往 目标WCS总决赛
Life:16强被淘汰表现不佳 接下来火力全开
上一篇:INnoVation:TvZ非常不好打 不指望拿多胜王 下一篇:YoDa:中韩差一两个档次 希望有更多玩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