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巾帼不让须眉 LGD-GIRLS女子战队正式成立

2013-07-24 09:4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巾帼不让须眉,LGD旗下女子战队LGD girls成立,即将亮相Chinajoy..

    常言道巾帼不让须眉,看着帅哥们纵横驰骋于各大赛事(电竞赛事)活动,妹子怎耐寂寞?于是女子战队就应运而生。之前有消息称,中国著名电竞俱乐部iG创建了一支女子战队,而另一只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豪门LGD旗下的妹子战队也即将闪亮登场!

LGD-GIRLS
LGD-GIRLS

   目前队伍成员如下:

   经理:叶梓萱 队长:赵洁 队员:mintmm(电竞美女) Yaching_  lov3_rAnee Peach_xue

   据悉,这支战队将于7月26日在上海举办的Chinajoy的完美世界展台上首次亮相,期待妹子们的精彩演出!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TD4总决赛 Navi vs KP四场合辑
Misery:期待Ti3 时间会证明一切
培养DOTA2后备 CDEC预备赛将开启
DSL保级赛VG VS Rstars 视频回顾
采访龙弟弟:看好中国队 想继续职业
Dota2在线人数超过WOW 紧逼英雄联盟
兄贵合体解说:韩国NSL线下决赛
ECL2013季军争夺赛:DK vs Rstars
上一篇:SPL总决赛地图及时间地点公布 8月3日决战蚕室 下一篇:禽兽BeSt将于9月26日入伍 因伤病受优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