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张飞”Jangbi退役 星际末代神皇成历史

2013-08-29 22:5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Jangbi退役……

    三星Khan的“大帝”Jangbi今日宣布退役。他本人表示对星际2已经失去了兴趣,再加上现在的比赛也越来越少了,更让他坚定了退役的信心。

星际末代皇帝 张飞 Jangbi
星际末代皇帝 张飞 Jangbi

    Jangbi于2007年加入三星Khan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成为星际职业选手,Jangbi取自韩语“张飞”,而他的风格也正如ID一样充满了进攻性。他在韩国职业个人联赛(电竞联赛)OSL最后的两个星际1赛季中夺得冠军,创造了“秋天的神话(即在秋天进行的OSL中有一名神族选手夺冠)”被誉为“星际1末代神皇”。在转型星际2后Jangbi一直成为三星Khan征战SPL战场的ACE选手,并两次闯入GSL(GSL2012直播)的S级。

    30日进行的GSL32强C组的比赛,Jangbi申请弃权。他怕自己一旦晋级了再退赛,又要让别人打加赛。Jangbi退役之后将回老家釜山休息1年左右,再参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猴哥”Genius与San离队 AZUBU减员过半
KeSPA大改革:不设门槛 与GomTV合作
Jaedong重回老东家? 绿翼教练:看个人意愿
Jim:Sen是NSL最大对手 下赛季WCS证明自己
两权威媒体推测:Acer神秘新队员INnoVation
技嘉SWL第三赛季 8月28日SC2重磅加入
INnoVation转会Acer?Scarlett透露是人族
Bomber:年终决赛资格 没想到会零封夺冠
上一篇:光哥加盟VP 剑指TI4邀请赛资格 下一篇:“猴哥”Genius与San离队 AZUBU减员过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