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IM-Trap:本已决心准备退役 未料父亲支持

2013-12-25 09:0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父亲问Trap有没有想过继续打下去呢,这让Trap有点不知所措。在听完了父母所有的话后,Trap告诉他们自己会加入IM战队。这时,一向板着脸的父亲突然笑容灿烂。这样的父亲是Trap第一次见到的,这也让他很吃惊。

     “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到我父亲如此高兴的样子。现在我一定要更努力才行了。”

    Trap在2011年SPL S2中获得了新人王的头衔,在今年8月结束的SPL12-13赛季总决赛上他又当选总决赛MVP。虽然今年是他出道五年来最棒的一年,但因为战队的母公司STX经营困难,战队遭遇解体,他的人生仿佛瞬间从天堂跌落至地狱。一直以来他都领着年薪过着安稳的生活,一瞬间他就变成了一个没有企业赞助战队的队员。

    跟随SouL战队征战GSTL期间,Trap取得了8胜6负的战绩,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他还在WCS韩国区第三季比赛(电竞比赛)进入8强,创造了个人最佳战绩。并且从排位赛中杀出,进军加拿大总决赛。从实力上升的趋势来说,Trap确实是迎来了自己的全盛期,但是在他脑中却一直盘旋着“退役”这个词。在当时来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trap
trap

    “能进WCS总决赛真的是运气爆棚了。STX不再赞助战队,身边环境不断恶化,我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对星际2的求胜欲也越来越小。即使是去加拿大,我想的更多的也是好好享受,而不是要拿冠军什么的。但是,在练习的时候我专门设计了比赛用的战术,而分组情况也很合我意,我就这样进了四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海外大赛,也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热情。虽然见识了新大陆,但回到韩国以后却感觉没有什么变化。”

    决定在GSTL结束以后就退役的Trap回到了家。但是自己退役以后的计划却还没有想好。他对未来有很强的不安感。已经拿到了明年WCS S1种子资格的Trap决定打完WCS就退役。

    “上周我已经决定了,只要把WCS的比赛打完就退役,我把这个事情告诉了认识的人。于是大家都开始挽留我。不知道从哪里得知消息的IM主教练姜东熏给我打来电话。在与很多人聊过之后我的想法发生了一点变化,于是就加入了IM。”

     更让Trap感到吃惊的是自己父母的反应。和姜东熏主教练见面之后,Trap回到家中,和父母一起出去吃饭。大概是很担心儿子,父母一直基本没有和他说什么,但这一天,父母的反应却不一样。父亲问Trap有没有想过继续打下去呢,这让Trap有点不知所措。在听完了父母所有的话后,Trap告诉他们自己会加入IM战队。这时,一向板着脸的父亲突然笑容灿烂。这样的父亲是Trap第一次见到的,这也让他很吃惊。

    “因为一直过着职业选手的生活,在家的时间就很少了。基本没什么和父母一起生活的记忆,父亲总是一种严父一般的存在。虽然大部分都是这样,但我父亲特别不容易表露自己的情感,也很少说话。能让这样的父亲大笑,真的很吃惊。我感觉是这辈子尽的最大的孝道了。”

    继随STX-SouL在SPL夺冠后,时隔4个月,Trap又回归KeSPA战队,参加SPL。虽然感觉像是过了几个赛季,但Trap开玩笑说,他就像是只是在休赛期间暂时离开了一下似的。Trap所加入的IM战队虽然被评价为GSTL的最强队,但参加SPL还是第一次。Younghwa Ruin Squirtle再加上联合参赛的TL.Hero,神族战线异常强大。

    “只要我们做好战术共享,神族多这一点将成为我们的优势。只要有5P出战都能取胜的实力就行。另外,希望本赛季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能杀进季后赛。我个人认为是有超过60%的可能性的。个人赛呢,提升实力是首要的,这样成绩自然就上来了。本赛季我希望不只是总决赛(电竞赛事)的MVP,还要成为常规赛和总决赛双料MVP。”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神族总统MC宣布正式离开SK-Gaming俱乐部
元旦快乐 爆笑谐星智商杯:F91大战小色
Bomber宣布告别StarTale 正在寻找新东家
SOC冠军Macsed:季赛的心愿助我怒夺冠军
《星际争霸2》项目2014年或将回归MLG
fOu主教练Choya:战队解散既高兴又舍不得
圣诞快乐 SC2 2013年精彩TOP5
Jaedong获暴雪社区2013年度最佳选手
上一篇:JoKer解说 新野区武器大师逆风翻盘 下一篇:神族总统MC宣布正式离开SK-Gaming俱乐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