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星际争霸2》项目2014年或将回归MLG

2013-12-26 10:3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星际争霸2》项目2014年或将回归MLG

    在许多旁人看来,目前MLG和暴雪(暴雪dota)的关系可以被形容为“岌岌可危”。数月之前,MLG宣布将不再与暴雪合作举办星际争霸2世界赛事。尽管没有发布最后声明,但MLG(mlg2012)在11月取消举办SC2哥伦比亚站这一举动仍被外界看来合作的终止只是时间问题而已。然而对于想在MLG看到SC2(sc2 2v2 战术)赛事的人们来说,也许还仍有希望。

    MLG执行副总裁Adam Apicella今日发推特写到:“希望能在2013年举办或转播SC2的线上赛。”

    也许担心自己的说的还不够明白,随后他又补充到:“如果我说我想做某事,那我就是认真的。我想这一点我已经证明了。期待着2014的到来”

     难道这一则推特是表明SC2将重回MLG?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fOu主教练Choya:战队解散既高兴又舍不得
圣诞快乐 SC2 2013年精彩TOP5
IM-Trap:本已决心准备退役 未料父亲支持
Jaedong获暴雪社区2013年度最佳选手
Moon助阵 星际II高校星联赛完美落幕
加盟海外还是重回KeSPA?大帝Jangbi恐回归
Jaedong:SC只输Flash SC2亚军创纪录
INnoVation获暴雪社区2013最佳韩国区选手
上一篇:fOu主教练Choya:战队解散既高兴又舍不得 下一篇:外媒访若风:我不会离开LOL 不会离开电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