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神族总统MC宣布正式离开SK-Gaming俱乐部

2014-01-02 09:2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C成为SK队员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加盟这支队伍的时候是在2012年。并且他是唯一一个在SK战队的星际2选手。

     下面我们将谈到来自韩国的神族总统MC,已经到MC和SK战队分开的时候了,我们需要向前看未来会怎样。过去的几年是非常有意义的,不光对于战队,对于粉丝们也非常有意义,我们有MC这样具有个性的选手。社区有评论说,SK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参加到星际2当中太晚了。但是神族总统MC告诉大家,我们SK战队只需要一个MC就够了,他在SK的星际2生涯中,创造了太多美好的瞬间,感谢你神族总统。继续让粉丝们感到惊奇吧。

神族总统MC
神族总统MC

    MC成为SK队员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加盟这支队伍的时候是在2012年。并且他是唯一一个在SK战队的星际2选手。


    “他是GSL(GSL2012直播)联赛(电竞联赛)创办以来的第一位神族冠军,他是星际2有史以来最为嚣张的选手,他也是星际2中战术最多变操作最细腻的选手。在那个神族遍地哀嚎的时代,是他一次次站出来刷新着人们对于神族的认知,是他一个个碾压过所有选手并最终夺冠。在他的字典里面从来不知嚣张为何物,因为霸气永远都伴随着他。”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GK两社深度合作 eSF并入KeSPA将进入倒计时
Stork:为选手利益发言 何时出成绩?我不着急
PartinG:神族好打很多 冠军都是我们的
元旦快乐 爆笑谐星智商杯:F91大战小色
Bomber宣布告别StarTale 正在寻找新东家
SOC冠军Macsed:季赛的心愿助我怒夺冠军
《星际争霸2》项目2014年或将回归MLG
fOu主教练Choya:战队解散既高兴又舍不得
上一篇:IM-Trap:本已决心准备退役 未料父亲支持 下一篇:GK两社深度合作 eSF并入KeSPA将进入倒计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