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DOTA与LOL对比 元老玩家为LOL正名

  3、配音对比

  War3毕竟是一个比较老的游戏了,所以画面没法说。但是配音拿到今天看,依然是可圈可点。不过DOTA2身为DOTA1的进化版,在画面上因为技术的进步的确出彩不少。但是配音上的确制作颇有不足,再次用“不思进取”来形容也颇为合适,全是一个调调…不过倒是语音包这个方案挺好,但是自由度有限也。

  而LOL的配音就很不错,汉化过来也颇有韵味,例如猴子的逗比配音、慎严谨的态度,璐璐超级可爱的风格、吉格斯的癫狂、小法的歇斯底里(不过大嘴的配音烂爆了)。要说比起来,就是定制不如DOTA2方便。

  ——心意

  1、节奏

  你说LOL节奏慢、要打好久?你知不知道曾经韩式速推流,一场游戏就20+的时间就完了?别扯淡了,你总你能找出理由诋毁LOL。你知不知道为此Riot专门出了多少的补丁,就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因为Riot要照顾的是我们这些 英雄联盟 玩家的感受,而不是你们这些优越党不玩这个游戏只会喷他,Riot给出的 是我们想玩的节奏!“1”个人的游戏变为5个人的游戏!以前双方整体同等水平的话,除了阵容,两方基本上就看ADC的水平谁稍微高一点,当年这个模式我们玩的也很high。我也是一个主打ADC的玩家。

  但是不得不说S3赛季开始直到现在,ADC逐渐越来越弱,现在的下路甚至一个好的辅助带一个普通的ADC都能打崩一个好的ADC带一个普通的辅助。虽然ADC越来越弱,但我不抱怨Riot,因为这是LOL,一个团队的游戏!LOL逐渐在改变,而这份执着,就是对玩家满满的心意!

  四、总结

  看看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这么几年走来,他在制作上的用心,我不会用有目共睹来形容,因为有太多的喷子的确看不到。那我们细细的说一下,那些版本的故事,他们都是为了什么而出现?我并不想诋毁DOTA2(dota2比赛视频),这毕竟是两款游戏,这毕竟也是一类游戏。但是我只想说你的优越感从何而来?

  LOL只是上手简单而已,这是个优点,不是你们的把柄!因为我之前的说到:我不说LOL一定就比你强,但你就说弱在哪里?

[编辑:西贰]
相关阅读
LOL地图模式大盘点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9554.shtml

打野辅助双游走战术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8422.shtml

谈皇族引外援的影响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7447.shtml

盘点四大类型ADC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6648.shtml

中韩LOL的九大差距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5-81274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