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DOTA与LOL对比 元老玩家为LOL正名

  二、难度对比

  1、技能多少

  你DOTA2几个技能?4个!LOL几个,算上召唤师技能7个!我不说LOL一定就比你强,但我问你弱在哪?

DOTA2
DOTA2

  2、操作强度!

  控制技能时长,很好的反映了这个问题,

  我DOTA2的朋友说:LOL太不爽了!

  我:咋了?

  友:控制时间太短了,经常让对手跑了!

  我一听就惊呆了,那该怎么?一旦被控,双手释放键盘,歇会、没事、时间尚长?接触以后的确发现的确DOTA2的控制技能控制时间很长,英雄站那两秒很正常!就说DOTA2里的“小黑”一个沉默竟然有6秒,你放到LOL里我们怎么敢信?6秒,没有技能,绝对这局团战你输定了。

  LOL控制时间普遍可以说在两秒以下,但也的确有少数是超越两秒的,这我不否认!但是总体而言,两个游戏的风格大家都懂吧?短时间内你需要大量操作,生死就在几秒间!!我不敢说LOL一定就比DOTA2(dota2比赛视频)强,但你告诉我弱在哪?

  3、攻击前摇、后摇!

  记得我当初刚打LOL联盟时,看同事补刀觉得太牛b了!后来自己打多了,也就是个节奏问题!

  诚然DOTA2的前、后摇时间很长,的确挺反人类的,但是也都是一个适应过程而已。对于新手来说能差多少?几个小时?

  但是你前摇、后摇过长有什么问题?你想过吗?HIT AND RUN!(走砍)后摇无所谓,但因为你出手前摇过长,所以你要有很长的间隔去进行一次HIT AND RUNm,也就是你需要跑得更远!相对来说还是操作强度降低了。(你说啥都没用,就这结果)

  从war3脱离出来的DOTA 1代,带着浓浓war3风,无可厚非!

  但是war3是什么游戏?即时战略啊!!!你前、后摇长一点无所谓,因为你控制的不仅仅是一个单位!你即使超人一等APM500+ 你能控制到每个兵都HIT AND RUN?所以你归到WAR3你能说他操作强度有问题?不过你说DOTA的话....

  我不说LOL一定就比DOTA2强,但弱在哪里?

  小结:识字简单不简单,乘法口诀简单不简单?考博士难不难?当爱因斯坦难不难?如同学问一样,你能入门,但你不是识了字,就能当 爱因斯坦!我就问问,你识字了。但是你就不把爱因斯坦放眼里了?

相关阅读
LOL地图模式大盘点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9554.shtml

打野辅助双游走战术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8422.shtml

谈皇族引外援的影响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7447.shtml

盘点四大类型ADC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6648.shtml

中韩LOL的九大差距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5-81274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