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联盟英雄志第一期 世界第一ADC微笑

微笑
微笑

  在LOL漫长的历史中,每一个赛季都不缺乏拥有世界第一头衔的选手,只要他们拿到了自己代表性的英雄,就能改变战局,CARRY比赛(电竞比赛)。比如S1的世界第一豹女hoshotgg 世界第一VN doublelift,S2的世界第一卡牌 misaya 世界第一冰鸟 forgeen,S3的世界第一劫 faker 世界第一盲僧 insec。

  但是在S2时期,这个最为人所乐道的世界第一冠名中却有一个奇怪的空白——明明是AD CARRY游戏的版本,却没有一个AD英雄,被个人所代表。

  原因很简单,S2没有世界第一的AD英雄,只有世界第一的AD选手,每一个他所经手的AD英雄都是世界第一。

  哎,讲到这里,不得不感慨,微笑这一段实在太难写了, S2的微笑辉煌的近乎虚假,使得行文力求不偏不倚,公正真实的笔者,越写越像个脑残粉——这样的话,还有什么可信度?还好,我们可以参考同时代职业选手对微笑的评价,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让我们看看S2的顶尖选手们是如何评价微笑的吧。

 

 Doublelift:我认为我应该在微笑之后,排第二,或者在娜美之后,排第三。(当被问及自己世界ADC排名上能排到多少时,这个自负的大嘴巴这样说)。

 

  Rekkles:微笑,在纯技术层面和Doublelift是最强的,但是微笑能真正的CARRY比赛。世界前三的ADC是微笑,Doublelift,Babe.(欧洲最强AD在夸奖微笑的同时,打脸大嘴巴)。

 

  Pray:我不认为我是评价这个问题的最好人选,但是我知道WE(we比赛视频)的微笑是世界第一。(当被问及世界上最好的五位AD选手是谁时, NJS的回答)。

 

  当被问及世界上最佳的全明星阵容时,TPA中单TOYZ的AD选择是微笑。

 

  当被在twitch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粉丝询问世界前三AD是谁时,TPA队长MISTAKE的回答是,第一微笑,第二Babe,第三从缺。)

 

  当被问及如果不能与现在的AD合作了,最想辅助的人是谁时。辅助之神Madlife的回答是微笑。

 

  TPA Babe说微笑是最让我有压力的ADC。

 

  Azubu Blaze Cpt Jack说微笑是最让我尊敬的ADC。

  笑笑和WHITE说:S2的宇宙人是真的强,一个人活活打散了老IG,我们光是那一年被他打掉的奖金就有几十万。

  这样的评价实在太多,就不在一一列举了。

  自古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同行之间要让对方拜服更是困难,无状态也说过职业选手都是心高气傲的,就算心里认可你,也不会说出来,只会想着更努力然后去打败你。这也是当然的,没有做到最好的自信凭什么出来打职业比赛,又凭什么去争夺冠军。

  然而为什么微笑能让如此多的同时代顶尖高手对微笑心服口服呢,我想除了实力别无理由。

  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官方给出革命性变革的最高评价,引得同时代的顶尖高手们英杰尽折腰,群雄皆俯首的微笑到底在S2时期,有着怎样统治级别的表现。

相关阅读
美女玩家点评 大乱斗最强英雄TOP10榜

lol.yzz.cn/gl/jp/201406-822614.shtml

百家争鸣盛世 LPL夏季赛首轮综合评析

lol.yzz.cn/gl/jp/201406-822836.shtml

我们踩过的蘑菇阵法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4102.shtml

大乱斗最强英雄TOP10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2746.shtml

四大类型上单解析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2185.shtml

LOL一直强于DOTA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9558.shtml

LOL地图模式大盘点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9554.shtml

打野辅助双游走战术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842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