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联盟英雄志第一期 世界第一ADC微笑

  为什么从S1到S4,除了微笑之外,我们再也难以见到一个ADC如此频繁的进行各种单杀呢?因为做到这一点所需要的远不仅仅是装备压制这么简单,在我看来,至少要具备以下4点条件:

  1.强大的对线压制能力,甚至打崩对手,这样对方AD才必须在中后期单人带线补充经济,创造单杀机会。

  2.良好的地图观,确保在单杀时不会有对方队友干扰。

  3.精确的伤害计算和强大的自信,不然绝对没有做出诸如半血EZ单杀满血并且回家更新了装备的genjia大嘴和kid赏金的勇气。

  4.没有失误的完美操作,无需多言。

  正是因为要达到的条件如此之严苛,所以从S1到S4,出色的ADC层出不穷,但能长期在各种比赛(电竞比赛)中完成单杀,并以此为招牌的ADC只有微笑一人——敌手饮恨剑下,你微笑时好美。

  什么是世界第一ADC?我想包括我在内,大多数 人对这个标准并无定论,但至少我们都知道什么是ADC的基础。

  作为一个ADC,至少要做到两点:

  第一 对线能力:补刀稳定,能够在关键时间点出到应有的装备,如果能格外做到压制甚至击杀对手,就更好不过了。

  第二 中后期团战能力:走位犀利,不被限制输出,甚至率先死亡,而后做到输出目标明确,打出应有的伤害。

  那我们再来看看微笑。

  论对线,S2的微笑,是一手补刀,一手压人的微笑。那个时候和微笑对线,被压三四十刀实属寻常,就算再如何被针对,微笑也能在绝大多数的对局里补刀领先全场——在IPL5里,所有和WE对阵的战队,都选择过换线,就算第一局不换,被打蒙后,第二局也会乖乖换线。AZB是唯一面对WE时没有选择一开始就换线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结果那局微笑6分钟2个人头,11分钟领先对面AD50补刀,推掉对面外一塔,WE(we比赛视频)碾压获胜而AZB则再也没有换线的机会。

  论团战,顺风团战谁都会打,不在赘言,而微笑可能是S2时期上演逆风翻盘团战最多的AD选手,关于S2的微笑,white和笑笑曾经有过这样一段对话:

  white:就老IG的时候,我们打WE,一有优势的时候,就5000经济的优势,WE就拖

  笑笑:对,那时候托后期他们有宇宙人,不一样啊。

  white:对,对,就宇宙人(-__-)b

  笑笑:你,你地球人拖什么嘛,你玩不了宇宙人的战术。

  white:说实话,S2的宇宙AD,是真的很强,真的是很强很强

  笑笑:我以前在IG 一路走过来的,就因为这个宇宙人,丢了50W的奖金,起码50W,就因为他,这个人。

  white:对,我也差不多。

  笑笑:就很烦,你知道吧,明明是个宇宙人,你干嘛和我地球人一起玩游戏,烦不烦,户口都不一样。

  white:就本来宇宙队宇宙人还没来之前我们一直赢的,就自从这个宇宙人来了我们就开始黑了。这是关键你知道么,就很烦他。

  笑笑:然后我们老IG还解散了。

  white:对,就直接把我们打解散了。

相关阅读
美女玩家点评 大乱斗最强英雄TOP10榜

lol.yzz.cn/gl/jp/201406-822614.shtml

百家争鸣盛世 LPL夏季赛首轮综合评析

lol.yzz.cn/gl/jp/201406-822836.shtml

我们踩过的蘑菇阵法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4102.shtml

大乱斗最强英雄TOP10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2746.shtml

四大类型上单解析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2185.shtml

LOL一直强于DOTA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9558.shtml

LOL地图模式大盘点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9554.shtml

打野辅助双游走战术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842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