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联盟英雄志第一期 世界第一ADC微笑

  其实引用这段,更多只为博君一笑,虽然这段话不乏调侃意味,微笑当时的实力也可见一斑,除了同时期对手的评价,我们再来看看微笑的实际表现。>>点击进入比赛视频

微笑
微笑

  对阵TPA,微笑女警招牌式顶塔强点,TPA 猴子 隐身接近E接大招,在猴子E的飞行过程中,微笑已经E开,猴子空大,而后微笑4枪点死猴子,爆炸输出,团灭对面。此前一直在惊叹微笑农兵效率的台湾解说长毛和贝克惊呼:怎么搞的 这个妖怪ADC 是怪物么?比赛也在twitch上弯弯乡民一片“妖怪ADC”的刷屏中落下帷幕。

  对阵CLG.EU,微笑男枪先是配合发条秒掉了被树人E捆住,机器人拉回来的死歌,而后在被石头人闪现大住,曙光E接大招的情况下,秒开水银,E到后方甩枪无间隔输出,死歌大招后微笑只剩5分之1血,CLG大虫子Q,满血 EZ闪现接EQ想要带走微笑,被微笑一个闪现躲开,而后转头反打EZ, 利用吸血配合队友击杀对方4人,收取大龙,奠定胜局。

  这就是被竞争对手赞誉为真正可以CARRY比赛(电竞比赛)的ADC。

  在同时代的所有人能做到的基础上,微笑做到了极致——对线时如白虹贯日,团战处似流水行云。

  而且他还做到了很多选手当时甚至就连现在都做不到的事——顶塔强点可以说是当今ADC的主流技巧,但是第一个在国际赛场上展现它的就是微笑,Doublelift就自承顶塔强点是学自微笑。

  当时有评论说微笑是唯一敢于单杀ADC的ADC。这一点我并不能确定,但我可以确定的是,微笑是在S2中完成单杀(不限于ADC,比如VN中路单杀卡特,飞机上路单杀诺手)数量最多的ADC。并且这样的ADC不管是因为版本还是个人能力,以后的世界赛场上再也难以出现。

  超越了时代的人,我们称之为天才。时代难以追赶的人,则足以担当任何赞誉。

  在那个时代,他站在了所有ADC的顶点,所以Riot才会给予微笑最高的评价,世界范围的顶尖选手们才会对他推崇备至。

相关阅读
美女玩家点评 大乱斗最强英雄TOP10榜

lol.yzz.cn/gl/jp/201406-822614.shtml

百家争鸣盛世 LPL夏季赛首轮综合评析

lol.yzz.cn/gl/jp/201406-822836.shtml

我们踩过的蘑菇阵法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4102.shtml

大乱斗最强英雄TOP10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2746.shtml

四大类型上单解析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2185.shtml

LOL一直强于DOTA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9558.shtml

LOL地图模式大盘点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9554.shtml

打野辅助双游走战术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842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