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联盟英雄志第一期 世界第一ADC微笑

  当然,没有人能够完美无缺,就连S2的微笑也不例外。军团EZ,E脸被秒是他职业生涯最大的失误,也是一些人抓住不放的黑点。

  他们既不会去考虑,当时的军团光环叠加,经济最好的EZ出它是考虑到为团队和自己抵消死歌的AOE伤害,他们也没有耐心去了解,当时的国内赛场上基本没有杰斯出现,很少有国内选手知道杰斯的爆发伤害有多高。

  他们更不会明白,何谓不以成败论英雄——就算不考虑入选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十大悲情时刻的掉线大战的影响,就算WE(we比赛视频)单单纯纯的输掉了S2,但是S2冠军TPA依然集体肯定微笑为世界第一ADC。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怪——你的对手往往是最了解你的人,所以你可以用实力去征服对手。然而你却永远无法让空口白话,张嘴就来,甚至对这个领域只有一知半解的人停止无谓的啩噪。

  他们只需要重复最无脑也是最有效的基础黑人手段——忽视一个人99.9%的亮点,然后死抓住0.1%黑点不放,就能喷的畅快淋漓。

  然而他们却忽视了这样做除了自我高潮外毫无意义。

  渺小蛆虫发出了撕心呐喊也没有人会去在意,时代的领军者却注定会以自己的实力留下无法磨灭的印记——

  we微笑:

  S3之后,唯一登顶韩服第一的外国选手。

  唯一一位世界职业圈公认的最佳AD选手。

  GosuGamers(世界最权威的电竞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排名网站)评选的2012世界最佳ADC(>>点击进入了解数据)。

  2012世界解说投票出的最喜欢单杀的ADC。

  2012世界最佳ADC选手TOP5集锦微笑名列第一 ——除了微笑是单人完成三杀入选外,其他2至5名全是团战集锦,并且除了Doublelift无法确认外,其他三位选手全数被微笑满血单杀过。

  没错,即便S2的微笑也并非完美,但他却是在这一领域里,所有不完美的人中最接近完美的那一个。

  S2世界第一ADC,他当之无愧。

  这样的微笑,酷不酷?大声点告诉我!酷不酷!

  (点击进入世界最佳AD选手TOP5)

相关阅读
美女玩家点评 大乱斗最强英雄TOP10榜

lol.yzz.cn/gl/jp/201406-822614.shtml

百家争鸣盛世 LPL夏季赛首轮综合评析

lol.yzz.cn/gl/jp/201406-822836.shtml

我们踩过的蘑菇阵法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4102.shtml

大乱斗最强英雄TOP10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2746.shtml

四大类型上单解析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2185.shtml

LOL一直强于DOTA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9558.shtml

LOL地图模式大盘点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9554.shtml

打野辅助双游走战术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842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