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Stephano:SC2我赚12万美元 Z比P强

2012-08-14 09:2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法虫”Stephano来到了韩国并陪同Polt出席了WCS韩国区比赛,赛后韩国TIG也对Stephano进行了一次访谈。对此法虫表示这是第二次来韩国,多亏了Polt和TSL对他的照顾。法虫表示现在每天练习8-9小时,自己打星际2至今赚了12多万美元,而谈到平衡性,法虫认为虫族比神族要强

    Q:很高兴见到你,这是你第二次来到韩国,有何感想?

    A:上次来的时候我是对韩国非常陌生的时候。也不懂韩国的星际2实力。当时我是呆在oGs宿舍的,周围没什么人会英语让我觉得很孤单。现在在TSL还是有会一些英语的选手或教练,感觉比第一次来的时候好多了。

法虫
法虫

    Q:听说你是在TSL的练习室和他们一起练习,TSL的队内气氛怎么样?

    A:队员们都很好,也有很多可以一起练习的选手们。饮食也不错,我比较喜欢韩国。

    Q:和TSL所属选手们关系怎么样?

    A:TSL有像Polt和Symbol等选手们,神族的话有Inori非常强,是很好的练习对手,比起别的韩国选手和他们熟了很多。

    Q:和Polt在各种国外大赛都碰到过很多很多次,也打的非常激烈。和他是不是非常熟?

    A:可以那么说吧。我也喜欢和他的比赛,也觉得比赛打的很有趣,他是我尊重的选手。我记得是我赢了3次,Polt赢了4次。

    Q:第一次来韩国是为了参加暴雪杯。怎么评价你当时的实力?

    A:我和DRG,Hero,MC以及MVP都打过比赛。我是赢了DRG和Hero。当时的分组可以说是死亡之组,我觉得能拿到2胜2负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了。

    Q:韩国选手们,特别是现在刚开始打星际2的Kespa选手们很多人都说经常看你的比赛。

    A:我没看过他们的星际1比赛,但是听说他们都是很出名的选手们。我以前是不认识他们的,但是我听说Jaedong是真的非常著名的选手。很高兴那么有名的选手那么喜欢看我的比赛。

    Q:你是以前和韩国选手们完全不同的环境下练习的,在这种情况下还能拥有媲美韩国选手的实力的秘诀是什么?

    A:我是基本不会在意对手是韩国人。不管是韩国选手还是欧美选手,我觉得只要打好自己的战术就可以了。

    Q:你练习量有多少?

    A:现在在TSL宿舍一天大概练习8-9个小时。但是最近因为参加了太多大赛,所以没什么太多时间来好好练习。在法国的时候我是一天练习3-4个小时的。

    Q:在国外选手中可以说最近你的成绩是最好的。可以问一下你到现在赚到的奖金有多少吗?

    A:到现在差不多有12万美元左右吧。只算大赛奖金的话。

    Q:在法国星际2的人气怎么样?也可以说是你的人气怎么样?

    A:法国没有拥有最高水平的选手。观众们看不到最顶尖的比赛。大赛也不算太多。粉丝们比起玩星际2还是喜欢看星际2。我的人气(笑)?算是比较高吧。

    Q:都说你是值得给你GSL S级联赛种子名额的选手。你本人不希望拿到这个种子名额吗?

    A:这次也有过要给我S级联赛种子名额的提议,但是被我拒绝了。世界上有很多大赛,但是一旦参加GSL的话赛程太长了,和很多其他大赛赛程有冲突。以现在的情况来说我很难在韩国呆1个月以上。

    Q:韩国观众们都说你是拥有GSL S级联赛实力的选手。要是你参加S级联赛比赛的话你觉得你能拿到什么样的成绩?

    A:对此我是没想过的。GSL是差不多1个星期打一场比赛。我对这种大赛赛程也很陌生。专门练习一场比赛对我来说感觉不是很适合的。所以对此问题我也不好说什么。

    Q:你觉得韩国的GSL联赛水平怎么样?

    A:要是可以一次碰到好多对手的话我有自信可以战胜任何选手,但是专门练习一场比赛的赛制我是不敢说什么大话。而对于选手们的实力我也不能说什么,因为有太多的选手。

    Q:你的那种200人口蟑螂等战术都非常个性。你个人也承认你的战术打法很特别吗?

    A:我也觉得我的战术打法很独特。我虽然也喜欢看很多选手们的比赛,但是我不属于看完比赛之后学他们的。

    Q:最近在韩国都说虫族越来越难打了。对于种族平衡你是怎么看的?

    A:我觉得虫族比神族强,和人族比的话差不多是55开吧。我个人觉得现在的种族平衡还算不错,神族确实难打,但是虫族还算好打的吧,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想法 (笑)。

    Q:之后的计划和日程是怎么安排的?

    A:19日离开韩国回法国之后我就打算参加MLG。然后在11月或12月左右再回到韩国。虽然现在还不确定,但是到时候要是到韩国的话感觉应该可以参加S级联赛了。

    Q:和韩国观众们说一句

    A:我没想到会有那么多韩国观众喜欢我。通过这次采访让我知道了这事儿,让我非常高兴。我会用更好的实力来让大家以是我的粉丝为荣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日站:中国上半年SC2奖金最高的男人
[访谈] EffOrt:击败DRG是运气好 还在追赶
[访谈] Jaedong:GSL选手压力大 永远不服输
[访谈] 最年轻教练Choya:用冠军回击流言
[快讯] Mvp与MC弃权WCS韩国区:IEM大牌如云
[快讯] Mvp携NesTea:IM将出征IEM7科隆站
[访谈] Seed:第一次出国夺冠 累我只想睡觉
[访谈] Polt:TvP信心十足 想带法虫游韩国
上一篇:[访谈] Seed:第一次出国夺冠 累我只想睡觉 下一篇:[快讯] Mvp与MC弃权WCS韩国区:IEM大牌如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