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娱乐>精彩视频>

SPL新赛季表演赛率先打响 SKT全方位大战KT

2013-12-13 08:5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PL的传统豪门SKT和KT将在新赛季开幕前进行一场表演赛。

    SPL的传统豪门SKT和KT将在新赛季开幕前进行一场表演赛。

    Iven网络电视台将于17日举办这场由fans和选手共同参与的“通信社德比”。

    总共7局的比赛会让大家体会到平时难以感受的趣味。首先进行的环节是“我的粉丝我来守护”,由选手和粉丝组成2v2队进行比赛。

    第二个环节是3v3,由各队派出一名教练和2名选手进行对抗,这也是平时难得一见的场面。

    之后进行的第三局比赛(电竞比赛),由各队最晚进队的选手出战1v1,因此也成为“老幺的对决”,第四局因为是队长出战,因此称作“队长对抗”。第五局交给各队选出的最佳潜力股选手,主题是“2014赛季,由我掌握!”

    第6局的主题是“真正的胜负,Ace战!”顾名思义,将由SKT的Rain对战KT的Flash,二人将展开一场自尊心的比拼。第七局的出战选手将由粉丝投票产生。

    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当日下午5点进行,赛前观众还能看到选手们在宿舍中的真实一面,此外还会进行一些活动,为粉丝们送上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队服等多种礼品。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PL14赛季季前赛15日揭幕 2v2五年重回舞台
星际选手viOlet获美政府承认为运动员
EG战队虫族选手Revival正式离队
朴龙云:sora打星际2不到一年 感谢叫我霸王
SC2再次进化 2.1版本将三族免费
Jaedong正式转会EG 更多参赛机会促成媒约
签约扑克网站当模特 BoxeR转型职业扑克选手
险创历史 WCG半决赛:Jim vs Soulkey
上一篇:新浪超新星杯:VG vs LGD精彩集锦 下一篇:OMG纪录片:良小伞篇 揭露自己ID的含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