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SPL14赛季季前赛15日揭幕 2v2五年重回舞台

2013-12-12 11:1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PL 2014季前赛将于15日,16日举行,两天的比赛都将进行网络直播。每场比赛的第1, 3局是1v1,第2局时2v2。这也是自2008年以后,2v2时隔五年重回SPL赛场,因此比赛将备受关注。

    在新赛季SPL还有2周揭幕之际,为了检测各队的实力,SPL季前赛将率先打响。

SPL
SPL

    SPL 2014季前赛将于15日,16日举行,两天的比赛(电竞比赛)都将进行网络直播。每场比赛的第1, 3局是1v1,第2局时2v2。这也是自2008年以后,2v2时隔五年重回SPL赛场,因此比赛将备受关注。

    北京时间15日12时将开始8强赛的角逐,半决赛和决赛(电竞赛事)将于16日晚6点开始。比赛期间,直播人员将电话连线每个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介绍现场的情况,还会播放各队自己制作的视频。期待已久的fans将看到选手们不同的一面。

    本次季前赛将由SPOTV负责youtube直播,由金铁民和Canata担任解说。目前季前赛的预告片已经发布。

    SPL2014赛季预告片观看: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PL新赛季表演赛率先打响 SKT全方位大战KT
星际选手viOlet获美政府承认为运动员
EG战队虫族选手Revival正式离队
朴龙云:sora打星际2不到一年 感谢叫我霸王
SC2再次进化 2.1版本将三族免费
Jaedong正式转会EG 更多参赛机会促成媒约
签约扑克网站当模特 BoxeR转型职业扑克选手
险创历史 WCG半决赛:Jim vs Soulkey
上一篇:星际选手viOlet获美政府承认为运动员 下一篇:小苍:被殴打之炮娘和殴打别人的龙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