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官方公告>

WCS美洲预选赛报名开始 共512人争8名额

2013-04-12 11:1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美国电竞大联盟(Major League Gaming)的官方 Twitter 今天发布消息,WCS 美洲赛区第一赛季的预选赛报名开始。

    美国电竞大联盟(Major League Gaming)的官方 Twitter 今天发布消息,WCS 美洲赛区第一赛季的预选赛报名开始:

    MLG(mlg2012):WCS美洲赛区第一赛季预选赛将会有512个名额,并且免费参赛。

    MLG的官方网站也给出了报名的详细信息:

    报名开始时间:东部夏季时间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晚5点起

    报名结束时间:东部夏季时间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晚5点止

    比赛开始时间:东部夏季时间 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下午3点起

    比赛(电竞比赛)结束时间:东部夏季时间 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晚10点30止

    赛制:双淘汰赛制 1v1

    人数:512人

    对阵局数:3

    比赛最后8名胜出者将会赢得出席WCS美洲赛区第一赛季超级联赛(电竞联赛)的资格。稍后还会再次进行一次预选赛,产生16个进入挑战赛的资格。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IGN合伙创始人:电竞报道有别于传统游戏
中国美女JD铁杆粉丝Irena:想为他煲汤
海峡杯圆满落幕 春季赛火爆开启
朴云龙:Jaedong打神族短板 想买Flash
Jangbi:网吧出线和战胜Flash不算回归
暴雪总裁Mike访谈:新赛制是为了更好的发展
GSL竞争大 多名韩选手改参加WCS欧美赛区
Juni:因为想打星际 所以从未放弃过挑战
上一篇:WCS官方:总奖金50万美金 形式类似GSL 下一篇:IGN合伙创始人:电竞报道有别于传统游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