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GSL竞争大 多名韩选手改参加WCS欧美赛区

2013-04-12 10:4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次WCS名单公布之后,一部分韩国选手为WCS选择了参加欧洲赛区或美洲赛区的比赛。

    本次WCS名单公布之后,一部分韩国选手为WCS选择了参加欧洲赛区或美洲赛区的比赛。

    目前在Code A中的选手会因为更改赛区而失去 Code A 资格。这些 Code A替补将从晋级选手中选取。

    HyuN,  MC和  TaeJa 已拥有了本赛季晋级 Code S 资格,所以可参加美洲/欧洲赛区的第一赛季预选赛,但只能晋级到挑战联赛阶段(Challenger League,他们仍然可以获得第二赛季晋级资格,但无法参加第一赛季的超级联赛(电竞联赛))。这些选手不会失去目前的 Code S 资格。

    参加欧洲赛区的选手有

    LG-IM_mvp

    TAiLS

    Finale

    MC

    MMA

    ForGG

    参加美洲赛区的选手有

    NesTea

    viOLet

    TheStC

    HyuN

    Center

    TaeJa

    Hero

    Zenio

    JYP

    aLive

    Jaedong

    Revival

    Miya

    Ryung

    Heart

    Alicia

    CranK

    Sage

    CMStorm_Polt

    同时,Axiom 战队所有人 Genna Bain 在 Reddit 对由于缺乏沟通而导致的误解进行了澄清:

    Genna Bain: 我想对出现在名单上的我们的选手做个解释。我之前说我们的队伍将专注于韩国赛区。当时如果我们想要进军 WCS 韩国区第一赛季,我们还有的选择。请注意我们没有和暴雪之间直接的联络方式来获得情报。当我在打听时,其他战队所有人也得到了类似的消息。无论对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所有人还是选手来说,暴雪公布了这次新的WCS赛制,而选手们只有非常短的时间来决定是否改变自己的赛区,并且我们知道的并不比你们多……

    Liquid 战队的所有人 Liquid`Nazgul 也谈及了关于 TaeJa 的选择问题,并不是在第一赛季之后而是之前就决定了的:

     Nazgul: TaeJa 已经得到了关于选择他第二赛季的比赛(电竞比赛)地的信息。TaeJa 本来应该去打 Code S 而且在第一赛季快结束时选择,但突然的变动让他不得不做出选择。因为这和暴雪在 Reddit 上的问答内容有出入,所以我一直在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有很多的消息源称可以再第一赛季之后换区。TaeJa 这个赛季不会再北美打,但我想找个名单应该和他第二赛季的选择有关。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WCS美洲预选赛报名开始 共512人争8名额
暴雪总裁Mike访谈:新赛制是为了更好的发展
Juni:因为想打星际 所以从未放弃过挑战
Flying:YoDa的节奏比我想象要快很多
Colagirl:职业胜业余的有何好跳 完全炒作
HerO:P不IMBA 朴教练来后大家更团结
WCS官方:总奖金50万美金 形式类似GSL
WCS2013美洲及欧洲赛赛制详解 12日名单
上一篇:小道消息:皇族将开三队 TPA换人计划开启 下一篇:DOTA2首测时间是个谜 玩家之争白热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