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Juni:因为想打星际 所以从未放弃过挑战

2013-04-11 11: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三星老将Juni终于从网吧赛突围成功。

    问:4年来第一次进个人联赛(电竞联赛)本赛.

    答:很高兴。事实上我并不是特别的开心。因为即使晋级了又很快被淘汰等于什么也不是。只有打进OSL正赛才能真正开心起来。

Juni
Juni

    问:一直在当网管。

    答:对此我自己也很生气。如果渐渐习惯了失利就可以退役了。我想打星际因此一直在挑战。虽然是4年来第一次晋级,但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让我并不觉得羞愧。

    问:为什么这么长一段时间都很低迷

    答:我没有适应自由之翼。事实上我只想打星际1。我曾十分苦恼要不要放弃了。彷徨了好久。虽然想过要不要放弃,但一想如果放弃了就很难再回来了,因此我便没有放弃挑战。

    问:今天的比赛(电竞比赛)最难打的是哪一局 

    答:四强战的第二局是一道坎。我真的很优势。完全不可能失败。但是人族太IMBA了,我遭到逆转。“就这样输了吗”,我自己想想都火大。重新振作起精神,我在比赛中也打得更好了。

    问:这4年都发生了什么.

    答:2011年4月到9月,我的身体一直不好。基本没打了。我想我是不是就这样完蛋了。我去医院检查了一下,什么毛病也没查出来,那段时间我甚至什么食物都吞不下去。之后手也麻痹了,3个月不能用右手。我基本都想放弃了。此后我的体重掉了16kg。现在都还没找到原因。当医生告诉我不能用手的时候,我都想死了。现在恢复了健康,我才可以笑着和大家说这些,但那时真的很痛苦。

    问:基本没上过星际2的比赛

    答:我就上过2次,输得很惨。在优势的情况下被逆转。非常受打击。之后就没进大名单了。这段时间我也很难受。但是但我开始健身之后情况就开始好转。除了去教会的一天,我每天都会健身,并做一些心理上的锻炼。

    问:虫群之心出世之后你的心态也变化了吧.

    答:我真的很喜欢虫心。因为大家都回到同一起跑线,所以只要努力就行。只要不放弃,一旦有机会我就一定能走得更远。

    问:给你印象最深的人是谁

    答:我想起爸爸了。还有Odin助教也说:“如果你网吧能出线的话就真的太好了。”以前一直没做到,现在终于应了他的话,我好开心。

    问:目标是什么

    答:希望能进正赛参加选人仪式。我之前一直都没过得了最终战那一关。我想有说话的机会。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暴雪总裁Mike访谈:新赛制是为了更好的发展
GSL竞争大 多名韩选手改参加WCS欧美赛区
Flying:YoDa的节奏比我想象要快很多
Colagirl:职业胜业余的有何好跳 完全炒作
HerO:P不IMBA 朴教练来后大家更团结
WCS官方:总奖金50万美金 形式类似GSL
WCS2013美洲及欧洲赛赛制详解 12日名单
Classic:听说PartinG很跳 倒要打得有多好
上一篇:Flying:YoDa的节奏比我想象要快很多 下一篇:暴雪总裁Mike访谈:新赛制是为了更好的发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