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官方公告>

暴雪和MLG对于WCS北美预选赛风波的回应

2013-04-26 10:3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我国手又被黑了
MLG CEO - Sundance DiGiovanni
MLG CEO - Sundance DiGiovanni

    关于中国选手出现了多个问题,其中包括 iG 的沈辉选手 Comm 在比赛后期被取消资格,还有很多选手没有获得资格等。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中国选手适应预选赛的么?

    首先,我们想就预选赛中所有误解和困惑向中国选手和参赛者表示歉意。无法参加第一轮预选赛以及那些(第一轮里)战败出局的选手将可以参加​​于4月27日(星期六)开打的挑战者赛。 注册将于4月25日(星期四)下午5时开放。

    关于第一轮的预选赛,我们目前的赛制是,报名是先到先得,前512名选手获得资格。 那些中国选手(包括 Comm )很不幸地注册时间晚于获得资格的选手。检查通过并不是说他们获得了比赛本身的确认。 至于Comm 选手,他使用了其他玩家的账号,这是违反规则的,他已被取消比赛资格。

    有多个报道(电竞资讯)和批评指出在预选赛中有一个名为 PhysicsLee 的作弊者。是否已经确认他是作弊的了? 这些被作弊者淘汰的选手怎么办? 对他的处罚会是怎样(如果他是真的作弊了)? 你们正在采取哪些措施防止作弊,不仅是在预选赛中,而且包括正式比赛里的在线赛/32强赛? 这既包括地图作弊还包括视频作弊的可能性。

    MLG 和暴雪对作弊犯规奉承一个零容忍的政策。 在预选赛期间,有怀疑选手地图作弊,黑客,和帐户共享等行为时,管理员会立即开始调查。 在收集证据之后,犯规的选手会得到取消资格的处罚。 天梯赛和未来的 WCS 比赛已禁止 PhysicsLee 参赛。

     被作弊者击败的选手将有机会在挑战者赛上出场。

     对于未来的比赛,我们会继续密切监察识别作弊行为,并会在掌握具体的证据之后才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更具体地来说,WCS比赛的视频流将会延时几分钟直播,这将有助于减少视频流的作弊行为。至于地图作弊,暴雪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简化流程,这样作弊行为的调查可以更为迅速地得到处理。

    为什么EG的 Benjamin “DeMusliM” Baker没有被邀请到北美或欧洲WCS? 此外,他在比赛结束后通过微博发布比赛结果,你们是否讨论过他因此失去出线资格?

    暴雪,MLG,ESL 是通过共同分析2012年全球比赛的表现结果来确定邀请谁进入美国和欧洲的 WCS 超级联赛第一赛季。最终,DeMusliM 在2012年的表现并不足以获得种子资格。他在天梯赛上的比赛令人惊讶,我们也希望看到他通过挑战者赛也许最终能进入超级联赛。至于取消资格的问题,我们并没有任何关于 DeMusliM 在微博上的言论导致取消资格的讨论。

    有些人建议说只允许大师/宗师组的选手参加,就像GSL在韩国做的那样。以后会这么做么?

    我们确实打算让大师和宗师组的选手有优先权。 本周末,WCS 美洲挑战者联赛将限制只有大师和宗师组的选手参加。

    目前,WCS美洲挑战赛邀请赛跟斯德哥尔摩 DreamHack(DreamHack魔兽) 是安排在同一个周末。 挑战者资格赛只对受邀请的选手开放,那么这对那么在预选赛中落败的选手就可能会造成问题。 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WCS 美洲挑战赛邀请赛将于5月4日(星期六)举办,而且4月27日(星期六)举办的公开预选赛选手将有机会争夺8个出线名额。公开预选赛将不能进行在线直播,我们并没有看到参加预选赛和和 DreamHack 存在什么重大冲突。

    八名韩国选手通过美洲WCS获得了出线资格,这似乎与预选赛的初衷南辕北辙。这个现象是不是一个问题?可以做些什么来纠正这个问题?

     WCS 的既定目标是通过一个统一的全球性的组织找出世界上最强的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选手,同时也可防止重大赛事调度之间的冲突。 统一的分数排名系统也有助于打造一个清晰的赛事主脉络让观众更容易理解作出比较。 最后,我们希望保持选手们间的自由竞争。 这是一个可预见的日程系统,让选手可以选在在哪里打比赛,同时也可以在这个系统之外打别的比赛。

    暴雪知道,来自其他地区的一些球员可能会出于种种原因选择“出国比赛”。现在这种状态是有点高于我们的预期,但是这很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正常化。选择到其他国家打比赛,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也就是说,我们将监测这一整年的赛事活动,如果有需要我们会进行调整。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看到WCS的主干细节?

    这是一个高优先级的工作,由暴雪负责。 其最关键的功能是一个整体的日历/日程表以及一个积分排行榜。 暴雪应该很快就拿出这些功能的解决方案。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MLG推特:中国选手将会获得WCS挑战赛资格
吴军:感谢在本次WCS事件上支持我们
MLG就WCS细节处理不当公开信致歉 称将改进
2013暴雪嘉年华:机会只眷顾有准备的人
8位中国选手出征WCS欧美两大赛区预选赛
IGN合伙创始人:电竞报道有别于传统游戏
WCS美洲预选赛报名开始 共512人争8名额
暴雪总裁Mike访谈:新赛制是为了更好的发展
上一篇:MLG就WCS细节处理不当公开信致歉 称将改进 下一篇:MLG推特:中国选手将会获得WCS挑战赛资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