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官方公告>

MLG推特:中国选手将会获得WCS挑战赛资格

2013-04-26 10:5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GAMESPOT电竞部的首席slasher在推特上公布消息:MLG发布了WCS美洲挑战赛的详细信息。未能参加的中国选手将会获得参赛名额。

    今日,GAMESPOT电竞(电子竞技频道)部的首席slasher在推特上公布消息:MLG(mlg2012)发布了WCS美洲挑战赛的详细信息。未能参加的中国选手将会获得参赛名额。

    WCS美洲挑战赛即WCS的Challenger级赛事(电竞赛事),与之前中国选手参加的Premier级不同的是,挑战赛的等级将会低一级别,如同GSL联赛的Code A比之于Code S。同理,参加Challenger意味着将有机会获得下赛季WCS的Premier种子资格。

    参加美洲区预选赛的几位选手如下:iG.XY iG.MacSed iG.Jim vG.Comm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Flash:16强被淘汰已如过往 目标WCS总决赛
Life:16强被淘汰表现不佳 接下来火力全开
Soulkey:打三族都有信心 野心更大想夺冠
一代名将绝尘去 法虫Stephano宣布退役
Flash:像救火队员 和Rain英雄惜英雄
Bisu:赛前练习信心并不足 第三局很窝囊
JD&HerO:练习比比赛好 中国椅子很舒适
INnoVation:迎接新挑战 要成为闪亮之星
上一篇:暴雪和MLG对于WCS北美预选赛风波的回应 下一篇:浩方黄金联赛校园春季赛华东线下决赛今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