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官方公告>

MLG就WCS细节处理不当公开信致歉 称将改进

2013-04-25 09:07作者:官方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还我国手公道!

    亲爱的星际争霸玩家们:

    我想就我们MLG(mlg2012)在本周末WCS美洲预选赛上的一些行为做出道歉。
    你们都知道,我们一直在尽快和暴雪,以及其他我们的合作商们一起,尽可能地将WCS做成成功并充满《星际争霸》竞技性内容的赛事。不幸地是在本周末我们犯下了数个错误毁了这些美好的愿望。
    首先,进入WCS预选赛的人数远远超过了我们预期的人数,导致许多优秀的选手无法获得进入比赛的机会。我们使用的是512名选手,双淘汰赛制,BO3式的赛制来最大化选手出线的可能性,但这却极大地影响了比赛(电竞比赛)的规模。另外,无论是我们的先上产品还是管理人员都遭遇了本可避免的巨大压力。最终,我们为了避免提前透露过多信息而做出了一个糟糕的决定,使得大家没能及时地看到比赛结果。
    我们已经公开发布了了最终选手名单,大家可以在这里看到。
    我们也创建了一个邮箱来获得WCS美洲区赛事的反馈。以后,请将你的反馈、意见和投诉发送电子邮件给我们至 WCSAMfeedback@mlg.tv 。我们的工作人员和我会阅读每一封邮件并将那些有建设性的建议融入到我们以后的赛程计划里。
    我以个人名义再次对星际争霸社区、所有参赛选手们以及暴雪(暴雪dota),就我们未能完美地运营本次赛事而深表歉意。
    我希望你们可以接受我们以后改进WCS美洲赛的运营所付出的努力。
    诚挚的,
    Sundance DiGiovanni

    MLG CEO

    Major League Gaming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暴雪和MLG对于WCS北美预选赛风波的回应
Life:Flash打法又偷又单一 不惧INnoVation
Scarlett宣称将在GSTL后暂时休赛以治疗腕伤
2013暴雪嘉年华:机会只眷顾有准备的人
Barbie:从空姐到星际2选手 只想成为顶尖
日本新成立电子竞技组织 将主打星际争霸2
SPL SKT.Fantasy vs T8.TY 后期华丽空战
SPL Innovation vs Taeja 终结9连胜
上一篇:IGN合伙创始人:电竞报道有别于传统游戏 下一篇:暴雪和MLG对于WCS北美预选赛风波的回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