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速递>

[NSL] NSL4月1日Panda.土豆明(Z) VS Dream.F91(Z)

发表时间:2012-04-13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NSL线下赛战况焦灼,B组目前的出线情况依旧不是很明朗,91哥1胜两负,而小明是两胜一负,这一场两人的终极PK是决定B组出现情况的关键。

    B组目前的出线情况并不是很明朗,91哥1胜两负,而小明是两胜一负,这一场比赛(电竞比赛)是相当的关键。

第一场

    小明是一个攻击性很强的Z,而91却偏向防守,但开局是小明双开,两个人都还是稳着来,都下了毒爆虫巢。而小明直接4气升2本下龙塔,91逼退了小明的3矿。

 


第二场

    开局两人直接9D,互相进行着心理博弈。

 


 

第三场

    最后关键的一局到底谁能拿下这一局呢?

相关资讯:
[NSL] NSL4月6日Legacy.Ezrc对决Dream.F91
[NSL] 竞神杯NSL线下赛 F91最终晋级8强
[NSL] F91专访:NSL是最好的赛事 目标直指冠军!
[NSL] NSL16强线下赛CLC.kingcn(T)对决Dream.F91(Z)
[SC2] 年末电竞界最大的悲剧之一 91哥情何以堪:智障也有春天
[博客] iG俱乐部评WCG:真正的电竞被丢在角落
[博文] BBC最新博文《电竞偶像》:纵论职业选手规范
[赛事] StarsWar7 中国区星际2预选赛台湾选手资料
上一篇:[NSL] NSL4月6日tyloo.Jim(P)对决Dream.F91(Z) 下一篇:[SC2] 励志杯F91 vs Colagirl 03 东本控制战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