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观点>杂谈>

[SC2] DuskBin战队队长F91采访 出线的可能性很大

发表时间:2012-04-13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F91率领着他的DuskBin俱乐部参加了这次中国《星际争霸2》战队冠军联赛,皮卡秀对他进行了采访,F91霸气表示出现不成任何问题!

 SC2
中国星际争霸2战队冠军联赛(电竞联赛)

    F91率领着他的DuskBin俱乐部参加了这次中国《星际争霸2》战队冠军联赛,皮卡秀对他进行了采访。

    皮卡秀 :你好,91哥,好久没来参加我们的比赛了,可好?来介绍下你和DUSKBIN的近况吧。

    F91 :大家好我是来只DuskBin战队的F91,DuskBin俱乐部由7名队员组成。

    皮卡秀:对于这次CCS的比赛,你认为DUSKBIN战队的实力处于什么位置呢?

    F91 :这次参加联赛的队伍都很有实力,DuskBin的实力大概属于中档吧。

    皮卡秀:中档?会不会太谦虚了啊,我们都知道你,小贝还有SEN都是非常有实力的选手啊!

    F91 :这次比赛我们会多安排新人上场,我、小贝、Sen同时上场的局面可能不太会出现。

    皮卡秀:哈哈,我想这一定是同组战队很高兴见到的事情。对于现在的分组,你认为Duskbin能从下半区出线吗?

    F91 :分组还是不错的,我认为出线的可能性很大。

    皮卡秀:那你认为Duskbin在本届CCS中夺冠最大的阻力会是那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呢?

    F91 :当然是Nv、Panda这2只职业战队了,他们的实力都比DuskBin强。

    皮卡秀:是的,Nv、Panda都很强,但是我认为DuskBin主力全上的话,和他们也是难分伯仲啊,哈哈。来谈下选手状态吧,最近你以及小贝和SEN的状态怎么样?其他的新人呢?

    F91:小贝因为要工作最近打的不多,Sen最近练习很刻苦,状态应该不错,King.yzz.cn是我一手培养起来的新人,我相信他会在这次比赛中有长足的进步,Say一直都是实力很强大的选手,这次比赛会是我们稳定的得分点,oojwoo现在的实力还不行,需要更多的练习,Zzr一直在韩服刻苦练习,实力进步得很快,至于我现在状态还可以,但是ZvP很迷茫t_t

    皮卡秀:恩,谢谢91哥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Duskbin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给广大的星际迷们带来精彩的比赛(电竞比赛)。

    F91 :谢谢,希望CCS圆满成功。

相关资讯:
[博文] BBC最新博文《电竞偶像》:纵论职业选手规范
[赛事] StarsWar7 中国区星际2预选赛台湾选手资料
[电竞] 电竞showgirl妩媚伊人丁丁生活照
[电竞] 美女coser路西菲尔全系风格写真
[G-1] G-1决赛现场图片回顾 德比大战DK笑到最后
[电竞] 电竞Showgirl魏娜喷血性感写真 Hold住!
[SC2] CHINAJOY现场电竞高手F91采访
[NSL] NSL4月1日Panda.土豆明(Z) VS Dream.F91(Z)
上一篇:[SC2] CHINAJOY现场电竞高手F91采访 下一篇:[SC2] 微软官方采访F91孙一峰 星际2很有挑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