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采访] WE.小罗:喜欢被称战术罗 NGF尽全力去拼

发表时间:2012-04-29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小罗,作为DOTA新人中非常出色的“战术大师”,这次也是向我们阐述了WE最近非常低迷的原因,并且称NGF会尽最大努力去打!

 DOTA职业选手小罗
DOTA职业选手小罗

  年初中国小罗在加盟 中国WE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之后战队的整体实力得到提高,他们也在G-1联赛(电竞联赛)中表现抢眼,先后力压国内各大强队获得线下比赛资格。但在线下决赛中他们不敌 中国DK战队痛失冠军,并在近期一段时间内表现低迷。他们近期表现糟糕的原因是什么,面对即将到来的NGF,他们备战情况如何?是否已经调整到最佳状态?请看我们带来的对WE.i-rocks.Luo的专访。 


  Q:自从G-1决赛失利之后你们在比赛中表现有些糟糕,是队内出了什么问题么?

  WE(we比赛视频).i-rocks.Luo:有的玩家说我们在比赛中拿的阵容不好,我觉得我们拿的阵容没有问题,但是线下比赛中的发挥一直是我们的软肋。比赛中队员都很紧张,几乎没有交流。我们也在尝试克服这个问题。

  Q:马上就是NGF线下总决赛(电竞赛事)了,最近训练效果如何?

  WE.i-rocks.Luo:输掉G-1之后队内状态有些低迷,一直被各个强队虐,但我们会一起看Rep讨论并改善不足的地方。队内比较团结努力,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近期的训练效果很不错。

  Q:很多玩家都称呼你为“战术罗”,你还知道自己其他的外号么?

  WE.i-rocks.Luo:知道一些。比赛的时候解说为了活跃气氛会说一些比赛之外的东西吧,参加G-1(g-1 联赛)比赛的时候他们叫我C罗、边路罗、罗导,挺有意思的。

  Q:喜欢“战术罗”这个昵称么?

  WE.i-rocks.Luo:现在比赛太多,队伍都没有时间研究新阵容。时间长了观众看的烦,我们自己用的也烦,就会想要创新。这个昵称我挺喜欢,不过也给了我不小的压力。

  Q:你在队内的位置似乎并不固定?

  WE.i-rocks.Luo:主要还是打辅助位。由于大家都彼此信任,有时候也会打一些主力位置,比如以前在Nv.yzz.cn的时候玩Lyc比较多,所以一般拿到Lyc的话会给我使用;另外拿到某个队员非常擅长的英雄的话我们会做出相应的调整。

  Q:首轮对阵iG压力大么?

  WE.i-rocks.Luo:iG的五名队员都有着超强的个人实力,而且大赛经验丰富,他们一直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压力有,但是比赛主要还是看临场发挥,我们会尽全力去拼。

  Q:这次参加NGF2012线下总决赛你们的目标是什么?

  WE.i-rocks.Luo:任何一支战队在参加比赛的目标都是最终的冠军,我们也不例外。我个人的目标就是尽量打好每一场比赛,减少失误,尽可能的避免以前犯过的错误。

  Q:怎么评价牛头人酋长在比赛(电竞比赛)中的作用呢?

  WE.i-rocks.Luo:妖刀最先提出了他的CW价值,而且比赛中这个英雄也确实能发挥很大的作用。因为现在CW阵容里,有很多冲脸的阵容和英雄。TC这个英雄比较克制冲脸流,也比较克制现在流行的力量型后期;而且有比较稳定的团控技能,对线期也不会太弱势。

  Q:在G-1决赛现场看到你们的鼠标已经不是WE套装的鼠标,似乎会通体发光?

  WE.i-rocks.Luo:那是我们赞助商i-rocks的新产品——幻彩蛹,通体会发光,而且有很多颜色交替,据说快上市了,俱乐部要求我们换下WE套装的鼠标,使用这个新产品。

WE套装鼠标
WE套装鼠标

 

  Q:是俱乐部要求换的吗?这样会不会影响你们的发挥?

  WE.i-rocks.Luo:一开始有些担心,不过用上之后还好吧,大家都挺喜欢这个新产品,据说开发的时候,Sky、xiaOt和Pis都曾参与过研发,手型非常符合RTS选手的手型,而且还挺炫的,现在我们已经适应了。

  Q:祝你们NGF(ngf联赛)有好成绩!

  WE.i-rocks.Luo:我们会努力的。

相关资讯:
[NGF] NGF2012线下总决赛赛程及直播安排表公布
[NGF] EHOME vs CH:Pis22杀影魔大战Dai疯狂杀戮蓝猫
[NGF] NGF2012游戏群英汇 线下赛详情公开
[NGF] NGF2012星际2项目线下决战 8强对阵火热出炉
[LOL] WE教室:WE.IF露露辅助第一视角
[NGF] 20点直播NGF中日对抗 Lovecd携手ToodMing出战
[访谈] MS-Joy:我是美女宗师玩家 我们游戏文化不输老外
[NGF] NGF2012线下总决赛赛程及直播安排表公布
上一篇:[访谈] MS-Joy:我是美女宗师玩家 我们游戏文化不输老外 下一篇:Grubby:做解说感觉真棒 享受比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