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Grubby:做解说感觉真棒 享受比赛

发表时间:2012-04-29 作者:柠檬雪泡 编辑:柠檬雪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Grubby表示:即便是以前鼎盛的魔兽3时期,他作为选手也不是100%的投入比赛,而是写一些战报、做一些视频、以及与其他人交流等等.如今的Grubby越来越喜欢享受与大家交流的快乐,对此兽王也表示:我喜欢做不同的事情,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看到多才多艺的我。

  著名的魔兽争霸3兽王Grubby在上周末推掉了Dreamhack的比赛并应MLG的邀请前往美国解说了MLG(mlg2012)春季常规赛#1。

  尽管此前Grubby在IEM(英雄联盟iem赛事直播)6以及Assembly等星际2比赛中都客串过解说(当时Grubby被淘汰了),但MLG的比赛是Grubby全程参与解说的第一次比赛(电竞比赛)。

  从选手到解说,Grubby是怎么看待自己的“转型”的呢?

  做解说很酷 我喜欢与大家交流

  Grubby表示:即便是以前鼎盛的魔兽3时期,他作为选手也不是100%的投入比赛,而是写一些战报、做一些视频(电竞视频)、以及与其他人交流等等.

  如今的Grubby越来越喜欢享受与大家交流的快乐,对此兽王也表示:我喜欢做不同的事情,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看到多才多艺的我。

  做选手的经历对我帮助甚多

  作为现在的星际2选手,也是以前著名的魔兽3选手,Grubby本身对游戏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理解。

  因此Grubby也表示:正因为我是职业的选手,而且我也曾经经历过一些线上的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平时也曾积累过类似的工作,我能让观众更好的理解比赛。而观众也通过他们的反馈给了我很多的快乐和满足感。

  观众的支持是选手转解说的前提

  那么对于选手转型解说,Grubby是怎么看待的呢?

  Grubby表示:其实可以从很多角度来看这个问题。最重要的在于观众们是否认可选手转解说的附加价值,也就是说观众的支持是选手转解说的必要条件。

相关资讯:
[WCG] WCG再起流言:星际2 魔兽3 CS FIFA入选总决赛
[访谈] MS-Joy:我是美女宗师玩家 我们游戏文化不输老外
[SC2] 高达:《那些年,我教她打星际》第一集
[ECL] ECL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参赛选手须知
[SC2] “红牛战场”星际争霸2全球邀请赛
[SC2] Google最新彩蛋纪念星际争霸2 一起Zerg Rush!
[暴雪] 暴雪平衡设计师和你聊平衡性 虫族颓 神族弱
[SC2] 顶级虫族选手ToodMing正式加盟iG俱乐部
上一篇:[采访] WE.小罗:喜欢被称战术罗 NGF尽全力去拼 下一篇:[访谈] RyHBKGGCN:星际2现在还不完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