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NGF] NGF2012线下总决赛赛程及直播安排表公布

发表时间:2012-04-28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经过长达一个月之多的线上预选赛,NGF正式迎来了自己的线下总决赛阶段!最新消息:NGF2012线下总决赛赛程及直播安排表公布。大家赶紧看看去吧!
第二届英伟达游戏群英汇
第二届英伟达游戏群英汇

  第二届英伟达游戏群英汇(NGF2012/GeForce LAN)将于2012年4月29-30日在上海正大广场举行。秉承第一届英伟达游戏群英会的精髓,此次游戏盛宴仍然为期两天,将包含一系列最流行的电子竞技项目、最新的游戏体验、最强游戏硬件装备展示、炫目的3D立体幻镜体验、3D照相立体小剧场以及精彩的Cosplay表演, 让游戏玩家连续两天狂欢不停歇。

  在3月8号到4月12号进行的NGF2012线上预选赛汇集了魔兽争霸DOTA、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SC2(sc2 2v2 战术))以及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LOL)三大电子竞技项目的数百名高水平选手。在超过一个月的线上预选赛中,选手们为我们带来了几百场精彩的比赛,该预选赛的决赛部分将于英伟达游戏群英汇现场举办,届时来自整个亚太区的游戏顶级玩家将汇聚一堂,一同争夺英伟达游戏群英汇的电子竞技冠军以及高达$39,000的丰厚冠军奖金。

  线下比赛日期:4月29号-30号

  线下比赛地点: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九楼

  线下总决赛售票地址:http://www.plu.yzz.cn/ngf/

  NGF组委会公布了线下赛详细的比赛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时间表:

第二届英伟达游戏群英汇比赛日程表
第二届英伟达游戏群英汇比赛日程表
NGF比赛流程
NGF比赛(电竞比赛)流程

  其中星际2项目上,经过了国内线上预选赛和中日对抗之后,最终晋级线下的选手为LoveCD, YHY, XiGua, MacSed,在线下总决赛(电竞赛事)面对他们的则是以Mvp为领军人物的韩国军团,以及宝岛台湾的Hui,下面完整的线下赛名单:

NGF2012线下赛阶段 8强对阵表
NGF(ngf联赛)2012线下赛阶段 8强对阵表

  比赛分组: 8强抽签,单败BO3淘汰赛直到决出冠军。8强抽签第一轮保证是一名线上预选赛选手vs一名海外邀请选手的原则。

  线下赛程:

  4月29日 8进4和半决赛

  4月30日 季军赛和冠军赛

  奖金分配:

  冠军 $5000

  亚军 $2000

  季军 $1000

  本次NGF除了专业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比赛之外,现场还将会有各种Cosplay表演、大量美女(电竞美女)Showgirl演出,网游厂商新游戏试玩活动。除此之外,各种奖品也 是少不了的,包括大奖Nvidia GTX680显卡(价值5000RMB)以及其他主板、显卡、硬盘、键盘、鼠标、游戏周边等总共超过7000分奖品等着大家!星际派特派记者将在第一时间 为你带来比赛现场的报道(电竞资讯)。

相关资讯:
[NGF] EHOME vs CH:Pis22杀影魔大战Dai疯狂杀戮蓝猫
[NGF] NGF2012游戏群英汇 线下赛详情公开
[NGF] NGF2012星际2项目线下决战 8强对阵火热出炉
[英伟达] 英伟达游戏群英汇 4月29-30日决战上海
[NGF] 20点直播NGF中日对抗 Lovecd携手ToodMing出战
[ECL] ECL2012星际争霸2项目赛制揭晓
[ECL] ECL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参赛选手须知
[ECL] ECL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开赛公告
上一篇:[ECL] ECL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参赛选手须知 下一篇:[PD] ProDOTA2联赛4.28赛况最新报道 AL一胜一负 DTS遭Mouz血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