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土豆明:憋口气干山包 G联赛争冠军

2012-07-05 09:0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功夫杯特别节目中,ToodMing成功击败了枪兵王,小明表示赛前就憋足了劲要干死枪兵王。而枪兵王也确实轻敌了,让自己赢下了比赛。ToodMing也表示接下去的WCS和G联赛都是重中之重,但是他更希望能在G联赛夺冠!最后小明再次向粉丝们表示了谢意。

    Q:针对枪兵王做了完美的针对,觉得自己赢在哪里?

    A:虽然我也观看了很多枪兵王的rep vod ,但我觉得我的获胜都要归功于枪兵王,他太轻敌了!

    Q:第三场你赢了之后用小狗跳舞,但似乎枪兵王对此有些不满,当时是怎么想的?

    A:本身我就不太满这种什么一个打三输一盘算他输的。我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我的第一反应很气愤。那好咱们可以打退役杯。你既然那么猛,退役个半年就好了--退役就太伤了。当时心里就想着咽不下这口气,即使我的胜算很低。大不了半年在家里专心苦练么。不过后来想想就当练习去打好了。

猛张飞
猛张飞Toodming

    Q:对抗韩国选手这么强大,有什么秘诀吗?

    A:我只是认真准备每场比赛(电竞比赛),韩国选手不了解我。所以打我当然会有点措手不及。

    Q:接下来LoveCD和F91都输给了枪兵王,都说你害了LoveCD和F91,怎么看待呢?(笑)

    A:其实我觉得这样反而让枪兵王好打了。反正输了一局了,还不如各种放开了打。

    Q:WCS上要对抗LoveCD,对这场比赛有什么预期?

    A:我只希望打出自己的风格,别的我不敢奢求。

    Q:小明你心目中最强的五名中国选手都有哪些选手?

    A:Jim大神、XiGua、MacSed、LoveCD和Loner。

    Q:接下还有什么打算?会加盟某个战队吗?

    A:接下来是WCS和G联赛(g联赛2012),我希望能在G联赛上夺魁!我会非常努力认真准备这次G联赛(电竞联赛)。这不光是为我一个人也为中国星际2!WCS我能出线亚洲区我就满意了。加盟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是早晚的事情了,不过如果条件谈不妥我另可独身,我已经不想折腾了。星际2加入职业战队以来我已经3次转会了,转会期间浪费了我很多练习时间。相比固定的工资,我更在意自己的竞技水平。

    Q:对粉丝们说几句话吧

    A:很感谢所有支持观看我比赛的朋友们。星际2需要你们的支持!最后要特别感谢我的好朋友兼泛亚太地区土豆粉丝团的团长,教练,指导,领队,陪练,顾问“ 快乐王子 ”李钦文大哥~长久以来一直都是他在我身后默默支持我。真的很感谢他。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Leenock:神族总统不虚传 别削虫苔
[访谈] RorO:作为种子压力很大 三星SC2很强
[访谈] Genius:嘉年华夺冠害羞 想打KeSPA
[快讯] 1.5.0平衡测试:虫苔削弱 渡鸦加速
[访谈] ToodMing:G联赛夺冠必得 只等TAiLS
[文章] Trap:从练习生到多胜王 秘诀苦练
[快讯] 8月11日功夫杯Parting登场loner再袭
[快讯] IEM7再次落户广州穗港澳动漫游戏展
上一篇:[访谈] 鬼兵王:四强才算复活 枪兵王输赖我 下一篇:[访谈] Naniwa:能在GSL立足让我非常自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