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快讯] 8月11日功夫杯Parting登场loner再袭

2012-08-09 16:3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休息了两个礼拜的功夫杯终于在广大星际2爱好者的呼唤声中而来...

   什么是CKF,其实就是Chinese Kung fu !是的,没错,中国功夫,让我们继续欣赏韩国高手跟中国猛男的每周大战吧。neotv大力支持星际老男孩,更加专业的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也将为你奉上。每周六晚7点30分,neotv给你要的精彩!

   休息了两个礼拜的功夫杯终于在广大星际2爱好者的呼唤声中而来,这周爱好中国功夫的Loner再次降临功夫杯,一展拳脚。而被中国玩家喜爱,呼声很高的ST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神族选手Parting也来到了功夫杯的赛场。精彩的比赛(电竞比赛)当然不能错过,8月11日19:30,neotv星际2频道,给你要的精彩!

Loner vs Parting
Loner vs Parting
    直播时间:8月11日,19:30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1.5.0平衡测试:虫苔削弱 渡鸦加速
[访谈] ToodMing:G联赛夺冠必得 只等TAiLS
[文章] Trap:从练习生到多胜王 秘诀苦练
[快讯] IEM7再次落户广州穗港澳动漫游戏展
[文章] 虫群之心TvP战术前瞻:狼人的利爪
[公告] WCG2012中国分赛区比赛规则-SC2
[访谈] Reality:KeSPA选手与GSL差距不大
[访谈] Creator:DRG太有名了 PvZ信心十足
上一篇:[赛事] ECL星际2Macsed Infi Jim Cola晋级 下一篇:[赛事] WCS韩国MC意外暴毙 猴哥顺利晋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