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Creator:99%晋升S级 我战术单一

2012-07-18 08:5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Prime主力神族Creator以2:1力克S级冠军jjakji杀入A级24强,赛后Creator表示自己的战术太过单一,这确实导致了自己非常容易被针对。但即便如此Creator依然自信自己有99%可能晋升S级。最后Creator祝福队友GhostKing能够杀入S级决赛,

    Q:晋级A级联赛第三阶段所感?

    A:很高兴能够战胜冠军选手jjakji。其实赛前我是没怎么在意这一点的,但是周围的人们都说我这次对手是冠军选手。

    Q:这次S级联赛32强你是小组第三被淘汰的,是不是非常遗憾?

    A:感觉S级联赛比起A级联赛更紧张。开始以为应该都一样,但是真正进入到比赛发现完全不同。

Creator
Creator

    Q:哪一点不同?

    A:因为想着是S级联赛比赛,所以让我负担很大。就算实力差不多但是经验差距还是能够主宰比赛。

    Q:今天第一局是输掉了,对手的进攻完全出乎的你的意料。

    A:我也觉得是我打的有很大不足。因为我的基本打法就那一种,所以我就知道对手会准备一些针对我的战术。我压根就没想到在那个时机会来那种进攻。

    Q:你自己也觉得打法单一是你的弱点吗?

    A:是的。所以今天比赛之前我是练习了很多种打法的。

    Q:不过原来的打法还是依旧很强。

    A:最近不这么打很难赢。基本上在正常情况下是胜率很高的。不过比起我第一次用,现在的速攻防神族比那时弱了很多。

    Q:是不是非常渴望在下个赛季回归S级联赛?

    A:觉得晋级可能性是99%。看到第三阶段2名可能的对手之后我觉得第三阶段的比赛可能比今天的比赛更轻松一些。不管是谁我都有信心取胜。

    Q:要是掉到升降级赛怎么办?

    A:要是打升降级赛的话晋级S级联赛会非常困难。但是我有信心在第三阶段比赛中不输给任何对手。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帮我练习的所有人族选手们。我希望这次参加S级联赛半决赛的Ghostking能够晋级决赛,让我们所以选手们都能去釜山。最后感谢我们赞助商Tt-esports。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图赏] 小小粉丝 5岁外国正太到NASL过生日
[访谈] 土豆明:想加入TL G联赛冠军留中国
[访谈] Comm:WCS自评80 夺冠庆华义20周年
[快讯] MMA遭BoxeR降入二线队 MMA或将离开
[访谈] Mvp:OSL是我一直的梦想 想打Flash
[访谈] DRG:比赛多来不及准备 地图对Z不利
[访谈] OZ:渴望OSLSC2首冠军 希望观众更多
GSL
上一篇:[访谈] Comm:WCS自评80 夺冠庆华义20周年 下一篇:[访谈] 土豆明:想加入TL G联赛冠军留中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