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韩媒TIG Comm&Xy:BWC期待与韩一战

2012-07-27 18:5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CJ2012上,中国星际2选手Spider.Comm与iG.Xy现场参加了暴雪的表演赛,韩国TIG也对Comm与Xy进行了专访。Comm和Xy都作为本次WCS中国代表队的成员,但是两位选手表现迥异。WCS中国区冠军Comm非常自信,他首先承认韩国星际2的强大,但认为完全可以一战;殿军Xy则相对比较低

    Q:介绍一下自己。

    iG.Xy: 我是IG战队的XY (Xiang Yao),ID是 iG.Xy。IG战队在北京,拥有星际争霸2,DOTA以及LOL战队。属于中国国内数一数二的战队。队内有XiGua, MacSed, Xluos等星际争霸2强手。

    Spider.Comm: 我是Spider战队的Spider.Comm(Shen Hui)。 ID是 Spider.Comm。 Spider是台湾战队,但是在上海有我和ASH2名选手。正好我们都要参加BWC。在过去的战队联赛中我们拿到了第二名,可以说是台湾数一数二的战队。

Comm和XY
Comm和XY

    Q:被选拔为中国国家代表所感?

    Spider.Comm: 在知道自己成为国家代表之后我最渴望的就是让大家看到星际争霸2不仅仅只在韩国。中国的星际争霸2实力也非常强。

    iG.Xy: 韩国有很多强人,所以我至少希望不输给韩国选手。

    Q:一天练习时间大概有多久?

    Spider.Comm: 可以说除了吃饭睡觉基本都是在练习。甚至可以说我一睁眼就开始练习。练习主要是在韩国战网练,偶尔和周围朋友们练一下。

    iG.Xy: 一天平均10-14个小时吧。我也是在韩国战网练习。

    Q:在韩国战网你们处于什么位置?

    iG.Xy: 我们俩都是宗师组。 

    Q:要是那样的话应该也和一些韩国选手交过手吧?

    Spider.Comm: 和雀茶枪兵王等选手们打过。他们都很强,但是我个人觉得我和他们打胜率是对半开。

    iG.Xy: Polt选手会用脑子打,而枪兵王的微操真的很强。这是和他们打过之后明白过来的。

    Q:在韩国你们眼里最耀眼的选手是?

    Spider.Comm:MVP。

    iG.Xy: 在星际1的话是Flash和Jaedong。最近我一直在看Turn(Sumsung)的比赛。

    Q:在中国电子竞技氛围怎么样?

    Spider.Comm: 说实话在中国人气不算很高。主要是通过网络观看韩国电竞比赛。所以更希望能够战胜韩国选手来吸引国内观众们的眼球。虫群之心即将要上市了,希望能在中国也能好好推广,多吸引一些玩家。

    Q:BWC是在中国进行,这对中国来说是不是意义非凡?

    iG.Xy: 我觉得这是中国国内推广星际2的好时机。所以我更渴望胜利。

    Q:什么契机让你决定成为职业选手?

    iG.Xy: 在星际1中拿到全国8强是一个契机。为了突破这一记录一直在努力练习,结果打到了现在这个位置。

    Spider.Comm: 就是喜欢星际2,而且我的目标一直都是第一。这就是全部。

    Q:和韩国选手交手的话有信心取胜吗?

    Spider.Comm: 有。虽说谦虚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但是说实话我是有信心的。

    Q:要是夺冠的话奖金打算怎么分配?

    iG.Xy & Spider.Comm: 拿到之后再想别的吧 (笑)。

    Q:最后和韩国选手们说一句。

    Spider.Comm: 韩国是一个电竞氛围非常好的国家,选手们也很强。希望有朝一日我们能够赶上他们。也希望韩国选手们也能继续进步,让我们有动力继续追赶。

    iG.Xy: 韩国从星际1开始就是电竞强国。但是这仅仅是星际1时的事情,在新的星际2里我相信有可能会出现别的局面。我会好好努力争取赶上他们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Seed:不能被称神族总统 攒钱买房子
[快讯] 不可思议:LG-IM获GSL三族满贯
[快讯] WCG2012韩国区星际2预选赛KeSPA赛况
[快讯] SuperNova加盟mTw:并肩DIMAGA作战
[快讯] neotv转播ROG夏季赛 功夫杯停赛两周
[快讯] Clide正式加盟KT战队出任星际2教练
[VOD] 绝对星际ZvP:小色第一视角 莽夫流
[快讯] WCS南美:KiLLeR夺冠 Fenix与Levin晋级
上一篇:[访谈] MMA:重返S级比夺冠还高兴 以后祈祷 下一篇:[访谈] Seed:不能被称神族总统 攒钱买房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