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快讯] WCS南美:KiLLeR夺冠 Fenix与Levin晋级

2012-07-26 13:2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S南美洲总决赛:KiLLeR夺冠 Fenix与Levin晋级

    在南美洲总决赛的当天早晨,当第一批电子竞技爱好者们云集到会场门前,空气中就开始散发出激动的气氛。这是来自南美洲各地的爱好者们首次在线下与他们的战网好友们见面,随处可以听到和WCS赛事相关的激烈讨论。当会场的大门终于打开,观众席开始逐渐被填满,选手们已经在台上等待,世界锦标赛系列赛:南美洲总决赛正式开始了!

    第一天

    首轮比赛的参赛选手是来自巴西的Tunico ,他在观众中呼声很高,以及来自秘鲁的xionS。一开始,双方选手看似势均力敌,xionS建立起了十分坚固的防御,但Tunico靠着他对宏观运营的把握,终于在一连串的无情的进攻下击溃了秘鲁选手。第二场比赛开局的节奏较慢,xionS打算改变战术,利用折跃棱镜来空投暗黑圣堂,但Tunico早有准备,没让这一战术占到任何便宜。这使xionS再次在宏操作方面落后,令Tunico在人口方面占极大优势。最后的对决非常史诗:xionS投入了包括农民在内全部兵力进行输死一搏,他的努力引发了奇迹,成功地击溃了数量上占优势的异虫部队,并攻入了Tunico的基地,迫使对方打出了“GG”。

    在接下去两场紧张的比赛中,两位选手都曾多次被对方逼到绝境,但Tunico 在最后的平局中取得了领先,终于把秘鲁人送进了败者组。

    尽管现场观众大多来自巴西,但也有来自南美各地的爱好者们千里迢迢赶来声援他们国家的代表选手。锦标赛的激情能量传遍整个大洲,无论是在家中观看直播的观众还是在参加“酒吧争霸”活动的电竞粉丝们,都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对他们所钟爱的选手们的祝贺。这股能量也许没有在粉丝们的肢体表现上呈现出来,却显然植入了他们的灵魂中。

    阿根廷vs巴西:经典对决

    Tunico再次上台面对阿根廷玩家Capoch。和南美洲的其它体育项目一样,巴西和阿根廷的宿敌情绪依然强烈。当Capoch以7BG快速终结第一场比赛时,会场中的紧张气氛显得愈来愈浓烈了。尽管Tunico努力以娴熟的微操来与之对抗,但终究无法抵挡星灵猛烈的攻击。Capoch快速而直接的胜利引发了现场巴西观众的怒火,不过他们仍对Tunico满怀信心。但是他们的信心没能持续太久:在第二场比赛中,两位选手都决定速开分基地,采用以宏操作为主导的战术。但Capoch 快速地运作起了三个基地,而Tunico跟不上阿根廷人的运营,在追猎者、狂战士和哨兵混合大军的压力下被彻底击溃。就这样,观众呼声最高的Tunico也加入了败者组。

    巴西vs秘鲁

    当天的下一轮比赛在把巴西的Potiguar和秘鲁的Fenix间展开。两位选手都是在拉丁美洲电子经济赛场上频频露面的老手。两位选手间的竞争历史激起了场上观众强烈的期待,希望能看到当天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当比赛开始后,观众席疯狂了。两位选手都选择速分基开局,Fenix使用陆战队员和SCV速推Potiguar的主基地,Potiguar顶住了攻击,并对Fenix展开了反击,但Fenix 已有准备,靠着四个碉堡挡住了星灵的进攻。Potiguar试着打开缺口,这给了他的人类对手往他的基地进行空投的机会。此次空投使Potiguar失去了大部分的生产设施,并最终导致了他的失败:1-0落后于Fenix。第二场比赛演变成了精彩的拉锯战,他们的技术和表现令激动的观众们纷纷站起身来, 尽管Potiguar努力保护基地, Fenix精妙的空投微操再一次让他吃尽苦头,星灵选手最终被迫认输。

    在第一天结束时, Fenix和KiLLeR已经确保了日后将在中国举行的战网世锦赛的参赛选手名额。此时尚余一个名额,观众们都迫不及待地猜测着最后一个名额将花落谁家。

Fenix vs KiLLeR
Fenix vs KiLLeR
    第二日

    第二天的锦标赛同样激烈,南美最有实力的玩家们纷纷沉着应战,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以正对南美洲总决赛的光均。来自各个国家的优秀选手纷纷在赛场上会面,但当天最受瞩目的仍要数KiLLeR和Fenix间的对决。

    当天的第一场比赛是两位巴西选手Levin和Tunico之间进行的友好的战场交流。Tunico说道:“我不需要研究Levin的比赛历史就知道他会出什么,他是大招王子。”事实证明Tunico没讲错,Levin开局就出大招,他的炮台rush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喝彩。尽管炮台最后都被拆掉了,星灵的战术依然成效显著,因为这一行动破坏了Tunico的经济,使Levin赢得了当天的开门红。第二场比较开局较慢,双方都着重于宏观运营。双方都花了不少时间来消磨对方的部队,但这一次Tunico占了上风,并取得了胜利。

    由于系列赛与中国之行和争夺世界冠军的资格密切相关,第三场比赛的气氛变得异常紧张和激烈,双方选手你来我往,轮流占据上风,而比赛的结局一直难以明朗。当这场比赛最终结束时,所有观众能做的都只是站起身来,向两位选手鼓掌致敬。而Levin满怀热泪地向大家鞠躬,宣布了他的胜利。

    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重大事件的气氛。随着锦标的进行,越来越多的观众进入了会场,直到KiLLeR和Fenix之间展开的决战。经过了两场决定性的比赛, KiLLeR最终以2-0领先获得了南美洲总决赛冠军。尽管冠军已经决出,观众们仍呼喊着对所有的总决赛选手表达嘉许 ,他们一再地称赞着KiLLeR的操作,还有Fenix和Levin的名字,两人分别赢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

    赛后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我们仍可以看到许多电子竞技爱好者们在会场外逗留,争相讨论着这两天内发生的赛事。其中部分观众还唱起了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上的流行曲“La Ola”。来自各个国家的观众们带着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精神来到这里,造就了一场南美洲电子竞技的盛典,这真是十分迷人的景象。

    感谢你们,广大的电子竞技爱好者们!让我们在其余的WCS洲际决赛和战网世锦赛上再见!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ECL2012 S3星际2复赛最终对阵发布
[访谈] Seed:不能被称神族总统 攒钱买房子
[快讯] 不可思议:LG-IM获GSL三族满贯
[快讯] WCG2012韩国区星际2预选赛KeSPA赛况
[快讯] SuperNova加盟mTw:并肩DIMAGA作战
[访谈] 韩媒TIG Comm&Xy:BWC期待与韩一战
[快讯] neotv转播ROG夏季赛 功夫杯停赛两周
[快讯] Clide正式加盟KT战队出任星际2教练
上一篇:[赛事] MLG夏季常规赛 LOL项目8月3日开战 下一篇:[快讯] ECL2012 S3星际2复赛最终对阵发布

点击排行